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True Ghost Stories and Paranormal Articles - 我要洗澡

我要洗澡


  “三班留下,其余解散!”教官冷冷地说道。
  “完了,这次又要挨罚了。”秦月暗自嘀咕道。

  “你们三班简直就是一堆垃圾!”教官用冷冰冰的声音继续说道,“今天的训练东倒西歪,中饭没吃嘛?!现在开始,绕操场跑100圈,跑完才能解散。”

  “啊?!”秦月不由得一声悲叹,同时身边响起无数相同的悲叹声。

  “跑!”教官一声令下,三班的全体女生万般无奈地迈腿跑动起来。

  …………

  “该死的变态教官,肯定有什么心理阴影!”瘫倒在寝室床上的唐天天恨恨地说道。

  “别骂了,留点力气吧,还要吃饭洗澡呢。”上铺的刘玲用一种接近于死人的声音说道。

  “我不吃饭了,等腿不抽筋了,洗个澡睡觉。”唐天天懒懒地回了一句。

  “我都成咸菜了……”“衣服上有盐花呢……”“内衣都黏住了……”一时间,寝室里的女生们娇怨连连。

  “洗澡?”秦月一声不啃地躺在自己的铺位上暗自思量,“那么小的淋浴间,一次就能洗两个人,八个人抢都抢不过来呢。”

  “反正时间还早,累得动不了,大家轮流讲点有趣的事情解解乏好不好?”东边床上的梁雪提议道。

  “好啊好啊,我先讲,听说……”唐天天一下子来了劲道。

  “无聊。”秦月费力地翻了个身,“和这帮子乡下丫头在一起真没趣。学校也是,和这种级别的学校搞什么联合军训,还偏偏就我一个人和她们学校的人分到这么烂个寝室。”

  “哈哈……”一阵爆笑,看来唐天天的口才解除了大家不少的疲劳。

  “上次洗澡就被这些丫头像看文物似的鉴赏了一遍。”秦月不快地想道,“还动手动脚地来摸我,真恶心。索性忍一忍吧,今晚最后一个洗,省得又被这些丫头指指点点摸来摸去的。”

  “秦月,轮到你了。”梁雪的叫声把秦月从思绪中拽了回来。

  “我没什么好讲的。”秦月没冷声说道。

  “啊呀,又不是要你演说,你秦大小姐出身世家,见多识广,说点奇闻异事还不是易如反掌?”唐天天不知趣地耍起嘴皮子来。

  “奇闻异事?”本想发作的秦月微微一愣,稍倾,脸上露出奇怪的表情。

  “你们真想听?”秦月怪怪地问道。

  “当然,别卖关子了,轮到你了你就讲吧。”唐天天显然是个急性子。

  “好的,不过我事先说明,吓坏了你们可别找我。”秦月故作神秘地说道。

  “是不是很吓人的事情啊?”刘玲从上铺垂下头来,怯怯地问道。

  “刘玲你别烦。”唐天天粗暴地制止了刘玲,“恐怖点才刺激呢,秦月你快讲吧。”

  秦月慢慢坐起身,环视了一下寝室里的女生,带着一种诡异的笑容说道:“你们知道宿舍淋浴间的传说嘛?”

  “宿舍淋浴间?”“淋浴间的传说?”“淋浴间有什么传说嘛?”“没听说过啊?”女生们一片七嘴八舌。

  “那好,我来讲一下这个有关淋浴间的传说……”

  “不久前某大学校园里发生了一起自杀事件,一个女生因为被同寝室的室友诬蔑为小偷而愤然自杀,自杀的地点就是宿舍的这间淋浴间,当时她用小刀割开了自己的手腕,然后上吊死的。披头散发,浑身鲜血,凸眼长舌,死状甚是恐怖。淋浴间的地面上全都是她的鲜血,事后警方清理了许久才将现场打扫得毫无痕迹。

  小M是某大学文秘系的学生,经常喜欢夜归的她现在正在宿舍的淋浴间洗澡。

  夜深人静了,一个人在淋浴间里,小M畅快地享受着淋浴带来的快乐,嘴里轻声哼着歌。清水洒落在小M洁白的肌肤上,水顺着她玲珑浮凸的身材流到地上,她用力的搓着自己的身体,清洗着身上的污垢。

  突然,淋浴间的灯光一阵剧烈闪动,横流满地的清水变成了诡异的暗红色,一股腥臭的味道直冲进小M鼻孔里。小M抹去满脸的水珠张眼一看,发现自己全身都是血水,但却没有丝毫痛楚的感觉。一瞬间,小M恐惧得连声音都发不出来了,更令她胆寒得是,她的身体竟也无法动弹。

  暗红腥臭的血水一直从小M的身体中流出来,就在她以为自己差不多要昏倒的时候,忽然在她的眼前,有一落头发掉了下来,很自然地,小M抬眼向上看去。

  她看到了一个披头散发的女子,血红的舌头长长地挂在一张扭曲得极其诡异的脸上,一条粗如手指的麻绳紧紧地系着她的脖子,吊在半空。她的手腕上不停的流淌着如泉涌般的鲜血,嘴里含糊不清地对着小M说:‘身上好脏啊……我要洗澡……’”

  “嗬……” 女鬼般的呻吟声自秦月喉间阴阴地发出。

  “呀~~~”唐天天、梁雪等人早已沉浸在故事的恐怖气氛中,突如其来的这声呻吟吓得所有的女生魂飞魄散,胆小的刘玲更是哭出了声来。

  “呵呵,你们这班胆小鬼。”秦月得意地看着这些惊魂未定的女生,“故事而已,除了自杀的女生是我们学校真实的事情之外,其他的都是我胡编滥造的。现在都已经是什么时代了,还相信这种神鬼之说,你们还真够无知的呢。”

  “秦月你真坏!”唐天天抚着胸口,不满地说道。

  “我只不过是应你们的要求给你们讲个故事而已,又没有做什么坏事。”秦月不屑地说道,她起身下床,拿起床下的面盆肥皂,“我现在去洗澡,你们谁和我一起去嘛?”

  “我……我不去。”刘玲缩在床角,满脸的泪水还没有干透,身体微微地颤抖着。

  “我也不去……”梁雪的脸色此时像极了她的名,一片煞白。

  “呵呵,唐天天,你胆子最大了,你和我去吧。”秦月用眼角瞥着唐天天道。

  “我为什么要跟你去……”唐天天外强中干地说道,“我现在还不想洗澡。”

  “哦?那么大家都不肯和我一起去洗澡嘛?”秦月环视其余的女生,女生们个个都怯怯地向她摇头,“唉,好吧,早知道就不和你们开这个玩笑了,我自己去吧。”

  出门跨过走廊,淋浴间就在寝室的对面。这是一座老式的宿舍楼,淋浴间是由一间八平米左右的小隔间改成的。两个简易的淋浴管分立房间两旁,地上有两个凹坑,坑的底端是下水管道,流到地面的水会顺着低斜的地面流入坑内排入下水管道。

  “这班笨丫头,一个胡编滥造的鬼故事就吓成这样。”跨进门,秦月得意地想道,“头脑和口才替我赢得了独自享受的机会,此刻又何必在乎她们。”

  秦月拴上门,“呜……”的一声怪响把她吓了一跳。

  “什么声音?”秦月四处张望着,又是一声怪响,一股阴冷的感觉上身袭来。

  “呵呵。”秦月不惧反笑,原来是门缝下对流吹入的夜风,发出了一阵阵的“呜呜”声。

  秦月开始褪去身上的衣服,心中忽地产生一种莫名的怪异感,身边阴冷的气息异于平常,身上不由得有些汗毛林立。身后的墙面上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窥视着她,她不由得转身偷瞄一眼,墙面上空无一物,连可以怀疑是偷窥的孔洞也没有。

  “我怎么也疑神疑鬼起来了,真是的。”秦月不由得自嘲地笑了笑。

  白天的汗水油脂,在清水的冲洗下渐渐褪去,清香洁白的泡沫带着宛如情人般的温柔抚摸着秦月的肌肤。浑身的紧绷感慢慢地消失了,均匀洒下的水滴击打着疲惫的身体,仿佛是在按摩着秦月的身体一般。

  背后还有些黏黏的感觉没洗干净,又冲洗了一遍,还是感觉有些发黏。秦月伸手搓了两下,黏黏的感觉没有了,但手上却黏了起来。

  秦月抹了一把脸上的水珠,看了看手,昏暗的灯光下,手中并无什么异样,只是有着一种黏稠的感觉,让秦月感到浑身不适,既而再次冲洗了半天才不再黏稠。

  突然,淋浴间的灯光闪动了几下,秦月不禁心中一寒,耳边隐约传来一个声音“嗬……”像似刚才秦月模仿女鬼的呻吟声。

  “你们别以为这样可以吓唬我。”秦月大声对着门口喊道, “我可不会怕那些不存在的东西!”

  门外没有任何的声响,秦月不由得有些害怕了,这不是那帮小丫头在报复她?

  这时,秦月发现脚下的清水不再爽滑轻柔,开始黏稠腻人起来,隐约间一股腥臭的味道传入鼻孔。是血的感觉嘛?大脑中闪现一个念头。

  “不对,地面上的清水还是清澈透明的,可能是地面太脏,冲水后污垢掺入水分形成的黏稠感吧。”秦月自我安慰地想着。

  腥臭的味道越来越浓,秦月不由得犯起了恶心。终于,她发现腥臭味来自下水的管道里。

  “这样的学校连卫生条件也搞不好。”秦月气愤起来,因为这个味道不但是令她作呕,同时也差点吓得她以为遇鬼了。

  在这股腥臭味的折磨下,秦月只得匆匆抹净身体,准备穿衣离开。

  “嗬……”刚才听到的呻吟声自下水管道里传来,这次清晰无比。

  秦月抓起衣物迅速地开始穿着起来,一种不祥的感觉遍布全身:“不管是什么,我得赶快离开这里。”

  “咕嘟……咕嘟……”一阵怪响从身后传来,秦月下意识地转身看去,眼前一片猩红……

  “啊……”一声惊恐无比的尖叫响彻夜空。

  …………

  听到叫声而敲不开门,梁雪、唐天天只好带着舍管砸开了淋浴间的门。

  眼前的景象让女生们魂飞魄散:秦月披头散发的地吊在了淋浴管上,一条粗如手指的麻绳紧紧地系着她的脖子,血红的舌头长长地挂在一张扭曲得极其诡异的脸上。赤裸的身体上不停的流淌着如泉涌般的鲜血。

  胆战心惊之余,舍管立即跑去办公室打电话报警,留下了吓呆了的梁雪、唐天天站在门口。

  “呜呜……”梁雪终于哭了出来,唐天天也随即流出了眼泪,似乎希望用泪水将眼前的一切全部冲洗殆尽。

  就在两人痛哭之际,吊着的秦月突然动了一下,原本垂在胸前的脑袋转了过来。凸出的双眼呆滞地瞪着,苍白僵直的脸上露出一丝诡异的表情,嘴里含糊不清地对着她们说道:“身上好脏啊……我要洗澡……”

  …………

  


※※ 我要洗澡 完 ※※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