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网络最夯的鬼故事 - 广深高速公路之夜行车

风,吹得令人心寒;雨,洒得叫人心酸。那天,晖哥驾着一辆负有广州车牌的汽车来到我们楼下,就此出发,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虽然那天小雨不断,但也没有影响心情。
时间:12:30;地点:深圳。我们已到了深圳,于是便在深圳玩了半天,直至六时正才启程至广州。冷风刺骨,使我们寒毛直竖,所以我们就迅速上车,以免生病。此际,我们已经位于广深高速公路的开端,晖哥风驰电掣,不觉间,我们已达东莞,但奇怪的事情便由此而生。当我们驶过东莞后,四周应该是郊区,突然看见一辆无人驾驶的蓝色小型货车,在我们车后跟随着,吓得我一愕。晖哥看不到什么,而正仔也看不到。为什么只是我看见呢。
时间:8:30;地点:广深高速公路。此际,他们也是在谈东说西,而我却默默无言,不断反覆地想。忽然,从车厢倒后镜又看到刚刚那辆汽车,心里不禁有点疑问。
是否科技日新月异,发明了电脑操控汽车。
是否我近视太深,看得有点眼花。
是否那司机玩弄我们?这点太戆居。
顷刻之间有人搭着我膊头,原来是正仔,他慌张道∶「你看,你看,后面那辆汽车为什么没人驾驶的呢?」我便告诉他∶「你有所不知喇,此辆汽车乃是现今社会最先进、最安全、最……」在我开玩笑之际,那辆不知所谓的车已在我们车旁,我俩被其吓得愕了,惊愕也来不及,那车已高速飞行般越过我们,晖哥面色陡变道∶「那辆是什么车?是否一级方程式改装而成的?」晖哥说罢便将车速提高,他皱著眉头闭著嘴,不甘示弱,定要追寻看个究竟。虽然怪车失踪了,但我们仍憧憬着再遇那怪车。
时间:9:30;地点:广州。终于到了广州,人多车多。我们的目的地岂不是这里?晖哥否定,皆因他要回乡探亲,那么我们的目的地在哪儿呢?就是方圆七十二公里的从化市。然而继续兼程,咱们揣测,会否再次目睹那怪车呢?但晖哥说∶「啊!这点你们不用怕,因为此路并非广深公路了。」说罢晖哥转入往从化市的高速公路,其实他早已知道,那辆并非凡间车,而是灵界汽车。一刻钟后,它又来了,跟刚才一样,跟随在咱们车后,幸好有安全距离,该段路途甚少车,零星街灯也没有作用,非利用车头灯不可,委实恐怖。晖哥千叮万嘱叫我们不要转头望,因为这只会令它越追越近,果然,一刻钟后销声匿迹,不见其踪影。
事后咱们征求舅父的意见,他劝晖哥今后不可夜里开车,尤其在大陆,他又说出那晚的事他也试过,只是普通东西,不会对咱们起什么作用,没啥大不了的。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