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多人目擊靈異事件 大馬法庭請巫師「淨化」



馬來西亞柔佛州的新山民事法庭一直有鬧鬼傳聞,從法官到職員、庭警都繪聲繪影,稱看到門自動關上、有白衣男飄過等,還有親身經歷者變得歇斯底里。據稱,當局眼見「事態嚴重」,特地請巫師前往「淨化」,之後便沒再發生任何靈異事件。

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導,新山法庭於今年1月3日起,將10個民事法庭,即4個民事高庭、4個民事地庭及2個民事推事庭,遷至新山武吉明里南路的柔州多媒體超級走廊「數碼港」運作。然而,這裡卻一直有鬧鬼傳聞。

一名庭警受詢時表示,一些人親眼見鬼,一些則看到門自動打開或關上。一名通譯員則說,不少職員碰到類似情況時,就急著找庭警作為「中間人」,要把這些鬼趕走。律師委員會前任主席峇拉拉說,至少接獲3個投訴個案,指大廈發生怪事,也有法官因此不安。

據報導,新山法庭的鬧鬼傳聞還包括:一名女書記上廁所時,看到一位身材高大、穿白衣的男子飄過,嚇得高喊救命;一名法官見桌上的筆,在無人使用下,自行書寫;一名打字員工看到太多幻影,工作到一半忽然歇斯底里。

由於「事態嚴重」,法庭高級職員今年1月底曾經請巫師進行「淨化」工作,過後至今再沒發生任何靈異事件。一名主簿官說,聽過這些怪事,但本身沒遇過,鬧鬼與捉鬼的事,已是「陳年舊事」。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