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在阿罗士打公干两天的第一天

记得4年前的某一天,那时候我还在puchong做工,老板就吩咐我和两个工友去阿罗士打做partition

在那里要逗留两天那样,然后我们就各自回去先收拾些行李和做工衣服就三个人开hilux四驱车上去了

一路上都没什么事情发生,从puchong出发跑了大概5-6个小时就到了alor setar,

我们去到那路就打电话给那里的负责人,因为他要带我们去酒店,

怎知我们住的原来不是酒店,是一个马来花园,我在花园路上没看到一个华人

去到是那些motel,就是好像一间家那种,是出租给我们这些工作的外坡者那种屋子

屋子看上去没什么奇怪,是两层的~然后搞得来第一天都很晚了~我们就和那个contractor出去吃饭,吃了就回去(宿舍)

进到房间,有一个双人床和一个单人床~其中一个就选了单人床,我就和另一个睡双人床了

我睡的双人床我的脚是向着厕所门的,厕所在我脚的方向再左一点,所以我睡在床上头响左边放,眼睛往前看就直接看到厕所门了

因为我的右手被不知道什么蚊子或者什么昆虫叮了一下,好像是发炎了~整个手臂都热热,不是很舒服,因为很痛

我就侧身将我的右手放在上面尝试睡,可是真的很痛稍微动到一下伤口都很痛,确实很难受

无意间我听到厕所里面传来一些类似马桶里面有水波那种声音 bulu bulu《《《这样的声音

我就很自然的眼睛望住厕所的门~厕所的灯是暗黄色那种,我就很留意的看门底的一寸裂缝

我心里想会不会是水波的声音~我看了差不多2-3分钟厕所的光线没有动静,就以为真的是马桶水波的声音

那个声音又来了~pulu pulu差不多4秒一次那样,我心里开始有点怀疑是不是肮脏东西

想着想着那个声音越来越频密~直到变成pulupulupulupulupulu那样~是很快速的一直从厕所里面传出来

我心里开始发毛,我开始怕了,我小声的叫了叫我隔壁那位同事"啊牙,啊牙“(他的名字叫啊牙)

他睡了~听不到我叫他

就在那时候那个声音一瞬间从厕所隔着门飞出来那样~我听到立刻就闭起眼睛了~

那个声音好像surround那样一直在我的床上盘旋着~一直转一直转,我已经连开眼睛的勇气也没了,转了差不多15秒那样,

那个声音就从我房间的门又好像可以穿透墙壁那样飞去楼下了~我很清楚听到那个怪声离我的距离,它已经飞去楼下了一直转来转去

突然一声很大声的雷声,真的很大声,好像劈中我这件屋子那样,就马上下起很大很大的雨~

那个声音没有了~我听不见了~但是。。。。。。。

我听到一个更加令到我心里和手上的鸡皮全部起完

我听到屋子外面有铃声~~~~铃~铃~铃~铃~一直在响

那些声音就好像我们看戏那些道士拿来招鬼那些铃声,

响了一下子,然后我听到。。。。。

有人在一直说话~我很用力听下是说什么?

结果我听到有人在念马来经 那些话一样马来话,那些音一样我们在电视看到马来人念经那样,但是这个人念的好快

我知道应该是有巫师在收妖或者作法

渐渐的~我都不知道听到几久念经声和铃声就睡下去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同事起身了就叫我,我一开眼就立刻问他

”啊牙,你昨晚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我那个 ”吗“都还没说完他就立刻大声说,”喂!!不要在这里说先!“

我马上就住口了~我们3个就快快搞定然后就下楼去做工,

去到了一间马来档,就吃了马来餐,然后我又问他有没有听到声音

他撑大了眼睛和我说。。。。。。有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