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阴阳眼

我很小,应该是七岁吧,我已经看到一些和薄很薄的人形气体在四周徘徊,但是我并不怕,因为我妈妈说,世上什么东西都存在而我们是不能否定他们的存在,我就一直抱着这道理,和睦相处了很多年,直到我们一家人从乡下搬到了KL

我们一家人满心欢喜的来到了这大城市,住进了一间蛮新的两层半的排屋,妈妈还说假如住的很好的话,我们就把这间屋子给买下来,那时我们是那么的开心.

住了下来之后,一切都蛮顺利的,但是我们的屋子却让我们越住越奇怪,当外头的天气很炎热的时候,但是我们的家是很冷很冷的,而且是阴寒的那种,但是那时我妈妈还开玩笑的说:"那很好,还可以剩下电费."因为我们都不懂事态的严重性.

每当我们看见我们的邻居在外的时候,很自然的我们都会去打招呼,但是当他们看见我们的时候,都会快快的把门关上,我们都想,HMM 可能是我们太热情了吧,都市人自我保护欲比较强吧.

今天当我们整家人吃完晚饭之后,我们都窝在客厅里看戏,当我们看到津津乐道的时后,很明显的,我们都听到从我们三楼传来了阵阵的女人哀哭加喊的声音,听起来真的很毛骨悚然,我们都以为是隔壁有人在打老婆,但当我们打开大们的时后,什么都停了,妈妈就觉的不妥,就叫我们上去睡觉...

但当我觉的事情就那样告一段落的时候,更恐不的东西却来了,半夜的时候,我和我弟弟的房间突然气溫好想突然下降了很多很多,我便打开眼睛看看窗口是否打开了,EH,没有啊.我便把我的头给转到房们的那个方向,我那一转可以说是我一生人最后回的一转,我看见,我的床边竟然站着不是一个,而是七个有大有小,一家大小的鬼魂,我很记得在我昏之前,们还一起笑了起来,他们不是华人而是印度人,我可以肯定.

隔天我醒来已经是下午了,妈妈说我发了高烧,昏了又醒,醒后又昏,一直到现在,妈妈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我没说,但我只叫我妈妈不然我们按神吧.妈妈跟我爸商量后,家就按了一尊观音菩萨了和地主天神.

本来以为一切都会变好但是,本身有阴阳眼的我,对这些东西是特别敏感,我总觉得他们并没有离开,果然不出所料,他们不但没离开而且变本加厉,我们种在门前的花花树树都死光,而且还是在一天之内,而且弟弟 那时还很小,两岁吧,因肚泻在医院住了三个月,妈妈就因为那样累坏也病倒了,爸爸也失业了,总之我们的家好好却被弄到那样,观音菩萨的手指也被折段,地主和天神的茶杯天天被人玩,而且每一次烧香都不能烧完,到最后连那地主和天神的那排也给人弄反了.

忍无可人之下,我们问了我们的邻居,他们见我们的处境也知到不能隐瞒了,原来以前,我们着屋是租给一家印度人,因为她的丈夫天天都喝酒然后就打他的老婆和一个孩子,直到有一次,那印度先生喝完酒回家,看见他老婆,便吵起来,结果那人不小心便把他老婆和他孩子给打死,而当时他老婆也怀了孩子,结果那印度男人被警方抓去,也疯了,屋子空了也到我们租下,当知道事实后我们就搬了,事情才真正的结束.

现在想回,明明是3个人死,为什么会有七个鬼魂呢?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