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七月的经历吧


每次在七月来临的时候,我的头会特别疼,而且我是分不清谁是人谁是鬼了
所以没有必要我是不出夜街,就算是出我也坚持不驾车,因为我怕撞到人,
但是今晚我必须去载我妈妈放工,那时已经是10点多吧,我驾车出的一路上都有很多花圆在作普渡的法事,我见到了便下去其中的一个去上香,和烧一些衣纸给他 们,EH让我觉得奇怪的是我并没有见到任和其怪的物体.但是事情不是我想象那样,我看还有时间所以去看大戏,看着看着,突然我的头很疼很疼,而且我的心整 个突然寒了起来,我想,惨了....
HMM 普渡会上有很多人的供品,有烧猪,羊,鸭,鸡等等,这些还好,有些人是用MAGGIE,罐头食品,玻璃等等都有,你们知道我看到什么?
原本没什么人的场所,突然拥挤了起来,真的真的很多人,但是是没有声音的,每个人忙着在吃那些供品,他们有的吃饱穿暖鸡蛋呵,鸭,恐怖的是,他们拿起了那 些铁罐,玻璃,来咬就因为他们要吃里面的东西,他们把自己的嘴吧,咬到流血,牙齿也药脱,我看到我的眼泪当场跑了出来,忘了告诉你们,我所指的他们就是鬼 魂.....
不用说,回到去当晚我又病了...想象一下假如你们是我......哈哈哈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