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阴阳眼 - 学院外面

那我说我读学院的时候在外面住的时候

我家住得蛮远的所以,便和另外六个朋友租了一间公寓式的屋子,一住进去的时候,我觉得家里不止我们七个,但是我看不到他/她,但是我知道有它的存在的.

有一次,我们七个人都坐在客厅里看戏,突然一个女的对着第二间房间喊:"
你是谁哦?为什么乱弄我的东西!"我们都以为有小偷盗,都一起跑去看,结果那女的脸青青的哭了起来,一直指着那房间哭,但是我们望进去,却什么人影都没有,连窗也没有被打开的痕迹,我也心知肚明,愿来是个女的.....

之后,我们等到那女的平静下来便问她发生什么事?她说:"刚刚我要去厨房拿水喝的时候,我就听见我的房间有声音,有人在里面的声音,我便以为是嘉仪在里面,我便不管了,然后,我看了看厅,才发觉每一个人都在厅了,我便怕起来了,推开门之后,我看见有一个女孩,是大越我们的年龄,她在弄我桌上的东西,好像忙着找什么那样,我便喊啊,当你们跑来的时候,她突然不见了,"说着她又哭了,当晚,我把我那面镜子借了给那女的.

明天,我们就抽空一起去问神,他是建议我们按神,但是我们却没有时间去达理,而且之前和物主租屋的时候,是说不能按神的,所以另外一个办法是,他叫我们放一本开了光的通胜在窗边,那么就没是了,他们也不敢进来了.

之后放了,好很多,起码,我在家里,没有感觉陌生的感觉,但是这只是维持了几个礼拜.有一晚,我在外头晒衣的时候(那时是晚上),我把我的头低下拿衣,当我抬起头的时候,那女的就站在我的脸前,漂浮着,吓到.....我,喊也喊不及...还有更恐怖的是,我们家在四楼,我是睡在靠近窗口的,有一晚,我睡到一半,突然我听见有人在敲窗口,一直敲,很大声,我张开眼,我拉开了窗连布,我看见那女的在敲,就是她在敲,她好像要进来,但是却进不来,她那样子很可怜,无助,你们不要以为我不怕,我虽然有看过,但是当时我真的很怕....
这样的事情持续了一个多礼拜,我终于忍不住了,我又在次去问神,他说了很多关于那女的,我下次再讲,他教我要在露台的角落放一个有米的罐子,可以的话,每逢初1,15的上香给她,就没事可抱平安了....
病我照做之后,真的我再也没有见过那女的了,而我也在那里住了两年多....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