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阴阳眼 - 找到了令一见不存在的房间

上一年,我去了DBKL表演,是一个一个礼拜,的表演,但是我们在表演之前已经在那里了..DBKL的礼堂是一个很久的礼堂了,里面的设备也很旧了,因为我们学院没有什么钱,所以才租用那里,我一进到去,我就觉得很不舒服了,因为,那间礼堂有种腐臭未,可能长年没有太阳照到所以就那样吧,我讲讲那礼堂的结构吧.一进去就是和多椅子,是有两层的,然后是很大的台,然后是后台.后台有两层,但是他们说上面是封了锁了,但是我们有太多人化妆,换衣了,所以我们便一直努力的要求他们开给我们,他们是肯了,但是有一个马来贝贝跟我们说:"上面可以用但是你们要小心,里面的厕所无论你们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都不要管,也千万不要开那门...",我是有听,但是人是那样的,你一听到不可以做的是,好奇心就出完来了,没有那样快,在那其间,我们还经历了很多恐怖的事件.....

平常当主角在台上练习的时候,我们都会在台下谈天,当时还很少人在礼堂里,只有我和几个死党....谈谈谈,又谈到鬼咯,讲讲讲,为什么好像人好像越来越多了那样的(我看到),我和我的死党周围都是,有10多个吧,他们不是望着台上而是望着我们,我就觉得不妥了,就对我的朋友说不如不要讲了好吗?然后,那些东西的眼睛都突然望着我,好想很不服气,然而我也和怕他们伤害我的朋友,我便拿出我那面镜子,他们才一个一个不见....朋友问我为什么,我只对他们笑笑....
第二件就是,我和我几个朋友就准备上台,所以便坐在后楼提那里,那楼梯除了上去,而且还有去楼下可能杂物房吧,我们就坐在楼梯那里,突然我有一个叫 JOEY的朋友突然哭了,她叫我们不要再这里讲了,这里好像有鬼,然后她便一直哭,我们把她带走,一直安慰她,没有啦,没有啦...其实..我在讲话那时,我的眼睛乱望的时候,我就看见往下的那楼梯有一个很奇怪的小男孩,很明显的那东西,是因为,那男孩是带着,很久的白帽的,而且他笑到很诡异,恐怖.......

然后我们便把那女的带上台上因为那里人比较多,这次轮到那女主角哭了,她一直遁脚,一直说:"阿MA,有东西在DISTURB我"(等一下才解释为什么她们会叫我阿MA,连我们学院的校长也是那样叫,生气),我说没有啦,不用怕好不好,我会看着你的,不用怕,其实我又看到那白帽小男孩在她脚下吹气,这时候我有点生气了,也不客气了,其实我除了那面镜子,我还有一道符,只是师傅说,这会令到那东西很伤的,所以没有必要,不要用,"我就小小声念给那东西知道, 假如你在打扰,不要怪我,还好他好像听的懂,满满的走回后楼梯,不见了......而那女的脚也没有摇了..

(2)
我们几个 有(EUNICE(女主角),JOEY.NEE,MUN,和我)都是女的,因为古典音乐真的太少男子读了),便静悄悄的走上二楼,那间传说的化妆室,一路上去我都感到很重的压逼感,很不舒服,我就对她们说:"喂,真的要去啊,刚刚不是才"来野"吗?"

:"阿MA,不怕啦,刚刚遇到,不代表现在也会遇到啦,"
:"OK,假如遇到的话,不要只是哭,忘记逃跑啊,"说完,她们就打我了....

推开那扇门,哇,很臭,应该是里面的用具很久没有人用,窗也没开所以,有一阵的霉臭味,里面的装式,是跟楼下一样,但是却比较新,为什么他们不给人用呢? 我们左看右看,还跑了进去,坐坐,但是没有什么不妥呵....那房间里有一间厕所,是那UNCLE千吩咐万吩咐,不能用也不管里面有什么声音都不要管的, 我们尝试去开但是却开不到.正当我们想要离开得时候,突然我们都听到,有一阵很冲忙的高根鞋的声音,我们就以为是有LECTURE 来了便吓到不敢出声,外面是一条走廊,从楼梯上来,经过我们的房间就是死路,不能通过了,那高根鞋的声音却经过我们的门口,就没有回头了,我们小心的等了一回,便出去看,什么都没有,而且走廊也是黑蹊跷的,我们有点怕了,便要快快出去,当我门要关上那门的时候,厕所里面,却传来了一阵阵的...马来婆唱旧歌的声音............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