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紙紮人

沒有涼風的夜晚,天氣還蠻悶的
我們幾個兄弟朋友圍著一桌一起吃了些東西,然後就開始東聊西扯的說個不停....
也不知道是誰先帶頭說起,就是那麼的不自覺我們把話題聊到了可怕又神秘的靈異狀況~

其中一位捲毛兄弟說到
上星期的某一晚,由於女朋友突然無緣無故的鬧起了情緒
他不得不易好好的安撫她,哄哄她~
就當女朋友稍微平靜了一些後(還沒完全開心的那種,還是有臉色的)
捲毛兄人有三急,就把車子停在了一所油站後面的廁所小解。而女友則是在車上等待。
那件廁所旁邊就是一條沒有路燈的小路,不過油站的spotlight還是會有些光線照過去,
所以不至於暗到完。
就當捲毛兄開始享受解放的舒服時,陣陣的狗吠聲就那麼突兀的吠起來。
當時的他不以為意,因為那些聲音並不是很淒涼那種,就好像吠陌生人那樣而已。
小解完畢,上車時女友沒受什麼,就只是不停的叫他趕快鎖門開車離開,並沒有多說其他的~
捲毛兄心裡想著這只是她還在鬧情緒吧.. ...
當到了一個地方後,女友帶著哽咽的聲音對他說,
剛她在車上等他時,一個紙紮人從那小路一直往他們的方向走來...
雖然沒有上他們的車,但這樣以足夠把她嚇壞了...

想像一下,你坐在車上,一個紙紮人不斷地往你的方向走來,
那,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感覺呢... ...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