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阴阳眼 - 历史很悠久的百货公司

那时我FORM5 刚毕业,然后呢,就很流行去打工嘛,我就去了一间历史很悠久的百货公司去做销售员,很开心的啊,因为是第一次赚钱啊,那见百货公司是在我两岁后就有了,我去工作的时候它是还没有装修的,现在以装修到很美了.

我和几个朋友一起作啊,大至上我做工外面是没有什么的,但是问题是出在我们,手提袋和皮鞋放货的货仓,之前当那件事没有发生的时候,里面除了比外面阴冷很多,暗很多,有时会感觉到有其他看不见的人存在,我觉得还好,只是有一次,当我们做早班的开工,当我门进到货仓里时,我们的东西,全都被人翻了,就好像被人偷东西一样,很乱,很乱,我们很紧张,赶快去找SUPERVISIOR 来看,他们两个也吓到,便问开门的GUARD,他说:"整晚都没有听到声音还是看到有奇怪的人进去,我三点多有打开那SATOR房的门看看,什么都很好, 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货也排得很好啊"这令我们感到真的很奇怪,没有办法了,去点算一下货有没有少到吧,那天我们超忙,而且我们那层的LOTS 还是不能开呢.

没一个人都点,结果奇怪也很开心的,我们的货竟然没有一个少,算是放下心头大石了,当大家觉得安心的时候,STOR房的奇怪东西才一一垺现,

有一次,我跟另外一个同事在收拾东西,我见到有一个背对着我们的马来婆在拿东西,然后我便跟我同事讲,:"做什么那个XXX牌子的手提戴换了人么?为什么换马来人的?"我同事看着我,吓到乱喊然后便跑出去,我追出去,当我要离开那STOR的时候,那马来婆还在的,但是她是垺上来的,我就知道....

第二次是我另外一个女同事,她进去拿东西,就看到另外一个AUNTIE是她隔壁做的进去,很自然的,凤姐就跟那个AUNTIE打招呼,但是那AUNTIE 没有必要理凤姐,就进去了,阿凤姐就以为AUNTIE 看不到就没有理她咯,当凤姐出去跟我们讲到的时候,才知道原来那天AUNTIE是没有来的,那刚才那,走进去的AUNTIE又是谁呢?

地三件事,因为我是男的所以她们女的要拿什么都叫我进去,而且我也没有太大的怕怕所以每次都是我进去,有一次,当我在里面点算东西时,我看见地上有一双黑色的绣花鞋,我就觉得不妥,但是我厂 没有管,当我背像着那鞋子那方向时,我感觉到好像有东西,当我转回去,那里不单有绣花鞋而且有一个黑黑色女人的影子,我的心在那里念:"我没有犯你,你可不要犯我..."一直在念,然后那陌生的感觉才消失....之后转回去,那女的就不见了....

其后很多奇怪的东西在那间STOR 房发生,因为我们都在投诉,还好我们的MANAGEMENT是华人,我们按了神之后,奇怪的东西就没有了....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