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女鬼找情郎

记得十一年前,我和表哥,堂哥们约好了学校假期要到热浪岛去玩!

我们不打算跟团或坐巴士!所以表哥就跟朋友借了车!准备下午等我放学了就开车北上向热浪岛出发!!

怎么知道当天中午,就在堂哥和表哥从朋友家开车回我家的途中发生了车祸!车撞在一棵大树.(如果你们看到那辆车毁坏的程度,肯定觉得车内的人必死无疑)!但是,很奇迹的是,在跟车座的表哥只受了轻伤,门牙断了两颗!!而堂哥什么伤都没有,就当场晕倒!两人都被送进医院!表哥因为只是轻伤,当天下午就可以出院了!唯有堂哥一直都没有醒!全家人都慌了,乱了!!!也照过x光了!!什么伤都没有,为何还是昏迷不醒呢!!医生也抓破头皮了!!

大家累了,都回家休息了!!只有伯母(堂哥的妈妈)留在医院照顾堂哥!直到了晚上8点左右,堂哥终于醒了!但很奇怪的是,堂哥一醒来就吵肚子饿,要吃东西!还声明要吃饭,要很多菜!伯母虽觉得奇怪但还是去买饭了!看到堂哥大口大口的吃着菜饭,泊母心里想,为何打着点滴肚子会饿呢?而且不像普通的饿~~

伯母马上打电话给我妈,看这个时间有没有童身可以跳童问事,因为觉得堂哥的情况不对竟!妈妈马上摇了个电话给朋友,朋友的哥哥是童身,妈妈请朋友叫她哥哥帮个忙!

伯母又打电话过来给妈妈了,说奇怪的事发生了!在医院的堂哥跟伯母说:老女人,你是救不到他的,我要定他了!(是女人的声音)

妈妈马上又摇了电话给朋友,要她哥哥快点帮帮忙!然后爸妈就马上赶去庙里问事!原来,他们是遇了"东西"才会发生车祸!那个"东西"是怨死的,她的魂一直都在那棵被撞的树上!她是要找个情郎陪她,不然她无法投胎!表哥没事是因为戴了护身泰国佛牌,因为佛牌挡了灾,当场碎了!而堂哥却什么都没有,才会惹来横祸!

爸妈带了童身到医院(是政府医院,偷偷摸摸的办事)去谈判!听妈妈说,那个"东西"真的很凶,怎么劝,怎么谈都没有要放弃的意思!伯母苦苦哀求,要那"东西"开条件!只要办得到,一定照办!最后,那"东西"说了自己的身世,要求给她个灵位,帮她超渡,帮她投胎!所有的条件伯母都答应了!只要能救堂哥的命!

第二天,就按照那"东西"的意思,把所有的要求办好!破财消灾~~~

堂哥醒了~~~怎么知道,他却失去了部分的记忆力!!发生车祸的事完全不在他的记忆中!因为这场车祸,他把拍拖了三年的女朋友也忘得一干二净!最后分手了~~~~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