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阴阳眼 - 学校有鬼....

我之前,曾经在一间小学里做过临教,那是一间精英学校,而我的工作就是和他们,SET好他们将来要上的音乐课,我和我几个朋友都非常兴奋,因为一来,音乐是我们最爱,二来看到可以在一个没有音乐的地方开始我们的梦想,这是很不错的,这见精英学校是把一间旧的学校旷建然后装修,弄到很美的,但是它还是一间旧学校,我们新的工作室,就在学校的最后面,那样也不错因为,1 不会影响别的学生上课,我们有自己的厕所,甚至小厨房,这让我们都很满意...

我们浩浩荡荡的进去我们的办公室,当我一打开门的时候,我就感到头很晕而且,很不舒服,我就以为是装修过后的漆味弄到的所以,没有想到是什么不妥,也没有想那么多了,我门5个人,自己选了自己的桌子,摆放了东西,让我们更开心的是,这间音乐室里还有蛮完善studio room,但是当我看着那面大反射镜子的时候,除了我们5个人在我们的身后还多了两个人,但当我望回去的时候,它们不见了,在我们房间的后边是一片还好的小树林,我就想可能他们是路过的吧...
因为这是刚开始的工作所以我们都很忙,因为要赶出每一个班,最基础的音乐手册,忘了告诉你们,我其中一个朋友还把她的狗带来了,就在我们工作范围内走来走去,它很活泼,让我们的办公室都充满了生气,现在已经半夜了,我们都蛮累了,所以便休息一下,吃吃小吃,喝茶,谈天咯,突然我的朋友很惊慌的问我们,:我的狗呢?我的狗?有没有人看到我的狗?"我们连忙把手上的东西放下,就在那工作范围内找,因为我们没有开过门而且没有开过窗,没有理由会不见的,还好找到但是我们找到它的地方在那树林里面?为什么呢?结果我们都感到很奇怪,回来后,我们把它绑在桌子脚下,不要让他乱跑,但是它回来后,就一直在抖,而且就很怕很怕的望着像着树林的那个方向,我看见马上就把窗联给拉上,它才好一点,我们把完成的东西就锁在一个铁橱里,之后便回家了....

隔天,当我们回来上班的时候,我们一打开门便发觉我们的工作室好像被人打劫过一样,东西都被抄的乱七八糟的,桌子都被移开了,而且那需要密码的铁橱也被人打开了,里面的公作当然都不能幸免咯,我们很生气,赶紧把校长请来看,当他看了看,然后当他望到后面的树林他就打了一阵的冷轧,而且叫我们快快收拾好,看有没有不见什么,然后命人加了几把锁,就快快离开了,当我们收拾东西后,才发觉,只是有乱而已,并没有不见东西,那还好,那完我们也做到很夜,我和我朋友便想到要去吸新鲜空气,便想到到那树林里走走,早上已感到那树林很阴了,晚上看见,连我都赶到恐怖,我朋友说:"不如赶快进去吧?这里很恐怖”我点了点头,当我们要走回去的时候,突然有一阵人唱歌的声音,而且那种声音是很空洞的,我望了进去那树林,却什么都没有看到,但是那声音却在,赶快的我感到很不妥了,跑了进去.感觉好多了,但是这时候,那本来睡着了的小狗,突然好像怒视我们狂吠,一阵子后,它有呜呜声的,好像很怕那样,之后什么也不敢做,躲在一旁了,看到这里,我就知道不妥了,我知道一定有东西,跟着我们进来了,我不敢乱动,因为当我望像那面反射镜子的时候,我的确看到我和我朋友有两个男鬼而且他们的脸都很凶残,好像都对我们不客气一样,我其他的朋友是什么都没见到的,但是他们都在怕在抖,因为我们桌上的东西都在乱一直好像有人在弄乱一样,然而那时是没有人在玩的....我赶快跑回我的包包里,拿出我的符,那些东西显得很怕,而且桌上的骚乱也停了.我叫我朋友快快收拾他们的东西,我们的马上离开,因为,这里不能工作的,快快.....

之后,我们当然没有做了,几个月后,回来这里,我们的工作时被拆了,然而听一些华人老师说,原来以前这里是坟场然而不懂是用什么手段,学校铲平了坟场,改建成你们的工作室....之后我们才明白...为什么薪金会那么高....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