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阴阳眼 - 表姐结婚

我的表姐结婚咯,很开心,大家都忙大家的,我跟我的表姐很亲,由小我就跟她玩到大,所以,我就一直陪她忙咯,有一天晚上,我表姐突然打电话给我说:"BOY呵,我还有一个地放的结婚饼忘了要派哦,你载我去好不好?"我当然答应啦,我便驾车出去,去到我表姐的家,喔,我姨丈也要跟着去,(告诉你们我姨丈现在老了,以前他是乩童来的,他是跳大伯爷,和二伯爷的,就是黑白无常,他很厉害的),现在没有啦,我们要去送饼的地点是,在17楼,在 JALANIPOH 附近,现在已人去楼空了,到了,我表姐就跑上去送饼,而我们就在车里谈天,(我姨丈是唯一知道我有阴阳眼的亲戚)

等了一回,表姐下来了,但是后面就跟着另一个女子,本来我们以为是表姐的朋友,但是当她走进后,才发觉那女的是没有殿地的当她走路,而且她是穿着一件破烂的红睡衣,我们两个在车已感到很不妥了,我姨丈赶紧把那车门给锁上,虽然我表姐看不见,但是她被我们吓到了,她一直拉门,一直叫我们开门,我要打开但是姨丈说不要,不要让那女鬼上车,她感惹到我们,代表她有很强的怨气,我便打点话给我表姐,她哭着接然后骂我们,:"为什么不开门给我?发生什么事?"我我一直安慰她,说我们不会害你的,一方面,我姨丈就用了很奇怪的语言跟那女鬼谈判着,当时我是听不明白的....然后,我看见我的姨丈打开门了,然后我也看不见那女鬼了,我便出去把我表姐抱进车里,那时表姐已经晕倒了,姨丈一面驾车一面就对我说,:"刚刚那女的,她说要用阿鹃(我表姐)的身体去报仇,她是被人强奸然后杀死的,她说她认得那男的是谁但是却没有机会报仇,她等了很多年了,就是没有这个机会,问我是否可以,我当然不答应,更何况你表姐已经要结婚了, 我告诉她这是不可能的,还警告了她,假如她感再惹我女儿,别怪我不客气....之后那女的就跑了,"但是,事情没有那么快告一段落哦........................

当我表姐回到家,不但便的很阴沉,而且便得很容易发脾气,我阿姨就一直以为是我表姐要结婚所以便比较容易发脾气,连我姨丈也没有观察到出来她的不妥,但是有时侯我表姐会自己跟自己说话,甚至自己达自己,他们才发绝不妥,赶紧到我姨丈之前做工的庙里那了一些符,米和蛋,那时他们1并不知道,那女鬼已经开始在打扰我表姐了,当他们拿回了那些拜拜的蛋,米,和符回家后,我表姐看到了很怕,赶快躲进了房间,不敢出来,但是,到了比较夜,我阿姨和姨丈吓倒的是,我表姐正在玩那些,米,符和蛋,然后看着他们说:"你们以为这些东西,我会怕吗?"那时我姨丈才知道事态严重,本可以用比较强硬的方法逼出那女鬼,但是我姨丈怕伤了我表姐所以便没有那么做,他出去找他的其他朋友想办法,吩咐我啊姨千万不要让我表姐出门,我阿姨便看着她了,我阿姨进去那水给我表姐喝的时候,这里才是最吓人的,你门知道我表姐是怎样和水的吗?她是用手托着她的下巴来喝,我阿姨问她,做什么你要那样和水?我表姐竟然答她:"我都没有下巴,我不那样喝,我喝不到的......."我阿姨也就快吓晕了.

婚期压后了,因为我表姐越来越消瘦,越赖越弱,我们都很担心,还好,我姨丈找来了他一个师傅级的师姐,我看到她我也感觉到很大的压逼感,我姨丈说她收山了,但是还好她还肯帮我,那女鬼看到她,很怕,但是师傅却没有说什么,只是笑笑,问她:"你要什么?这女孩是不可能帮你的,你死了条心吧,我们最多可以烧一些东西给你,因为我们没有欠你什么,对吗?"那女鬼真的不感凶,也不感出声,:"你最好听我的,离开,不要让我说第二次,我人老了,没有什么力气了"那女鬼点点头,说了她要什么便走了,还好....之后我表姐渐渐好起来,讲会在,圣诞节前夕结婚哦......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