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霸占人家屋子的鬼

故事的主人翁是名叫全叔,佛教徒,全叔的老婆,基督教徒。全叔是我朋友的爸爸的亲戚。全叔买了一间在新开发的住宅区的双层花园屋,一家3口高高兴兴在周末搬进新家。

搬进新家后,全叔嫂在新家按个十字架。虽然全叔是佛教徒,他的老婆是基督教徒,但是自从全嫂(全叔老婆间乘)跟全叔结婚后,全叔从来没在宗教上与全嫂起冲突,身为老公的全叔也非常体贴老婆所以结婚那么久从没在家按神因为全嫂闻不惯烧香味。反正你信你的我信我的,在家按什么神都可以只要心中有佛就可以了。全嫂因此也乐的得到一个好老公这么尊重她的信仰。

搬了一星期后,某晚全叔睡到半夜起床上厕所后要下楼喝水时(主人房在楼上)惊觉楼梯口站着一个人,以为是偷东西的,本能的随手拿起灯桌上的书准备丢时。。。。却细看那里有人,不见了,下楼检查,门关好,窗口关好,那么那人去那里了。。。。不管,也许眼花看错了也没把这见事放心上。全叔也没告诉家人以免得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全嫂是个家庭煮妇,平时白天家里只剩她一人,今天往常一样做家务,扫地时不小心扫一眼厨房猛看到厨房隐隐约约好像有人(看到影子),走进去看,那里有人???难道是??不可能啦,我家有安神勒(十字架)还有圣母帮我"看家"了,笑话啦。。。。。

但有了第一次必有第2次,自从这见无名白影后,俩夫妇见到人影的次数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密,但是并没告知对方免得引起不必要的恐慌直到女儿告诉他们说自从搬进来后,每晚睡觉时感觉到有人在窗外看她,有时站在床外看她时,才引起俩夫妇的恐慌与注意。身为一家之主的全叔只好无奈的把他所看到的告诉大家才惊觉原来不只他一人见到,经过3个人的发现所看到的与讨论,所的到的结论是我们的家有鬼,还是个女鬼,长头发,穿白衣,好象没脚的。。。。女儿还说那女鬼在有次在窗外很凶的凳着她看。。。。

为了平息这见事,全嫂求助于教会。教会派了个驱魔小组到她家。驱魔小组果然专业!!!看的出这家有问题,2话不说就开始驱魔(在家周围洒圣水),良久,有一阵狂风夺门而出。。。。这时驱魔小组老大捶胸保证驱魔成功,全嫂才放心。经过一星期后,俩夫妇果然没再看到,半夜小便也不用心惊胆跳了,女儿每晚睡的安稳功课也进步了,太平日子终于来了。。。。。

花无百日红,人无百事"爽",就在一晚全叔在厨房喝水时,感到背后阴风阵阵,超凉的。。。。好像还"看"有1片蒙蒙的白影在后面,于是就慢慢转头一看。。。。。。。。。。。


























什么也没有!但刚才明明有的。。。。。那。。。。???

全嫂还是一样白天做家务,今天她像平时一样打扫神台(圣母)时,突然感到后面好像有人在监视她想偷袭!全嫂猛转身一看。。。。。。。我靠!!!什么也没有!!!但是心里还是发冷只因那在背后的感觉好熟似曾相似。。。。。当晚,全叔的儿做完功课时就睡觉。今天特别累不到1分钟就入睡了。不知是否刚才功课压力大还是太冷,全叔的女儿翻转难眠半睡半醒好一阵子。突然,不知怎么的睁开眼瞄到旁边多了一个人睡,吓的全叔的女儿站起来想反抗,一看。。。。!!!我的天啊!!!那不是前2个星期去而复返的女鬼!!!那女鬼就躺在身边谁了多久她也说不出。。。。只见那女鬼瞪的她好凶,面对突发情况,全叔的女儿不知如何处理就跑出去父母的睡房大喊"有鬼啊!!!她又回来料!!!!"

全叔马上吓醒,女儿就直嚷要离开这里,全叔和全嫂心惊胆跳的走去女儿房间外问"你想做么!!!"不知大家有听过鬼的声音吗??我没听过还以为鬼的声音阴声阴气的,但是根据目击者的口述。。。。(看下文就会知道)那女鬼就喊着回答"你们是谁!!!!做么在我的地方!!!给我马上离开!!!"只听那声音又尖又刺耳吓的全叔家人一跳。(谁也没想到鬼的声音会是酱的)那声音在寂静的屋子环绕久久不散(还有回音)在听下去只怕回晕。女鬼发恶,谁也不敢得罪她,全叔的一家于是马上离开到酒店过夜再做打算。。。。。。

第二早,全叔就去找我朋友的爸爸。经过详细的问,原来他搬家时没有选好日子就入伙,这不用紧,但是家里没按门神或祖先就让那女鬼"有机可乘"因为那女鬼看到家里没有"人"(祖先),再加上那住宅区还是新的。(也许那地还没起前她就在哪儿了,起好了她当然也在那儿)全叔马上乞求我朋友的爸爸介绍一个好的道师驱魔,但我朋友的爸爸说这种小case不用那么大阵仗,只需在选好一个黄道吉日重新搬进去,再按个祖先位就可以解决。全叔半信半疑的跟着做。全嫂也没表示什么(对于按神位烧香),只要问题解决就行了。

全叔选了一个日子在我朋友的爸爸陪同教导下,全家上香拜神请祖先入位等等。。。。。(很多步骤)谁也没想到就这么简单的仪式就可以彻底解决了问题,直到今天全叔的家再没有发生过了。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