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阴阳眼 - 沙巴的生活营

有一次我到了沙巴的一个生活营,然而我只是帮忙而已,并不是参加的,因为主办者是我的好朋友...

之后我就听说,:"你最好不要被分到五楼哦,因为他们说那里"不干净""我笑笑说:"还好啦,假如没有人肯住,我就住咯,还好啦"结果,乭当然被分配到那里咯...气死我.

其实那房间的风景蛮好的,是对着树林,很凉的,不开冷气也凉凉的,只是气氛真的有点奇怪,可以说五楼的租住客也不多,在露台望出去,都是没有开灯的,不用紧啦反正只是三天而已,放下东西,我就出去帮忙了,但是在我要把门关上的时候,突然在身后听到了一阵阵奇怪的笑声,而且不懂是女的还是男的,令到我起完鸡皮...

哇,当助理真的很多东西忙,忙到他们吃消夜的时候,我已经头昏脑涨了,当我吃完后,便想上去睡觉的时候,我那为好友就跟我说,:"DANIEL,我肚子很疼,你可以跟我关完礼堂的等才去睡吗?"说完他就跑进去了厕所了,我便进去关灯咯,礼堂很大,有一个台,然后有后楼梯下去,我就看到有一排很旧的开关,我把第一个拉下,外面第一排灯就关上了,之后当我关第二排的时候,地二排的灯关了,但是第一排的就亮了起来,我就觉得很奇怪,当我关地三排的时候,第二排也亮了起来,一直你开,我关的,我开始觉的害怕了,我便什么都不管跑上去睡觉了...第二天我起的很早,因为我怕我朋友被骂所以便检查那灯是否关上,EH 礼堂的灯都关上了..还好...我便睡,一直睡到中午才起身,梳洗后我便下去,当关门的时候,我又听到了那奇怪的笑声.这时我便想到不如去找出来...我一直像笑声的地方走去,我看到了一个白衣的人,他/她是背像着我的,而且笑声就是那里来的,我看了赶快离开,为什么?你们猜猜看....

下到去时,我朋友就骂我了,:"干嘛啦,昨晚你没有把灯关上,还好,我厕所回来会看看啦,之后我边把昨天打的事情告诉他边带他去那个旧旧地开关...他看了看我:"你肯定你是用这个开关来关?"我点点头,他脸当场刷白了,他带我去一个只有一的按钮的开关,按了一下,灯开了,再按一下灯就关了,我还笑了笑, 原来是那个就的开关shotshot了吗....他叫我往上看?一看,我才看到原来我昨天用的那开关的已经完完全全被切断了....是不可能在被用了...

说回那房间吧,地二晚,我的头特别痛所以,不管他们,回去睡了,我进到去把那玻璃门关上,然后窗联也拉上,才睡(注意),突然我听见很多人在我的耳边跑来跑去,我还以为是我的室友回来了,但没有可能啊,他说要玩通宵的,当我把眼睛张开,我看见那窗联,甚至玻璃窗也被大开了,是谁呢?小偷吗?是五楼哦,我看看我的钱,重要的都还在,我把那玻璃门关上(注意),便打开那房门走出去看看,突然从我房间里好像有一股风吹了出去,我两手放开了,PANG,房门关上了,惨了,锁匙在里面,我便急忙的跑下去找我的朋友,但是这时候我又听到那奇怪的笑声了,我很害怕,因为我的镜子什么都在里面,我一口气什么都不管的跑了下去,还好,我看到了我的朋友,他们一群人正走回房间里,我很努力向他们跑过去,但是他们就好向没有看到我一样,甚至打他们,他们也不管我,就走回房间了,我很生气,跑进他们的房间就骂,这时候他们就好像醒了一样,:"EH,DANIEL 你在这里哦?刚刚看你坐在礼堂里,什么也不说,甚至我叫你,你也不理我,就一直在发呆,还以为你有什么事呢?"我问他们?刚刚?几时哦?":"我们的庆祝会的时候哦",我呆了...他们庆祝会的时候,我是在房间里睡觉,哪那个在礼堂的"我"又是谁?........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