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抓鬼经历 - 比较另类的经历

有次,有一对夫妇来,说他们的儿子经常在家看见鬼,不过她们就没有看过。师傅就带我们去他们的家看看。

他们家是很普通的房子,三房一厅,一个房间是他们夫妇的,一个是他们儿子,还有一个房间是已经嫁人的女儿的,现在空着没人用。我们先问问他的儿子,他说经 常在半夜听到那间空房传来哭声,有次他打开门看事,看见一个女子背对着他蹲在那边,应该是在哭,他很怕,因为家里除了他妈妈之外就没有别的女子,不过那女 子背后看来不象他妈妈,正当他在想时,那女的慢慢转头过来,他吓到赶快关上门去敲他父母的房门,他父母醒了,听他解释后马上去那间房间看,不过没发现到什 么,他就吓到睡在他父母房间里。

隔天他父母找来了一个师傅,那师傅说那房间有问题,做了一些法事后,就说可以了,不过过了不久,他又听到一样的声音了。他们去找回那个师傅,那师傅说根本 就不可能,再去看多一次,给了一张符他们贴在房间门上。不过还是一样,那人还是听到那些声音。他们父母就不再找那个师傅了。

师傅听了就带我们去那个房间看,不过那房间阳光充足,根本就发现不到什么,那夫妇说可能是之前那个道士已经驱走了他,师傅就看看门前那道符,我们一看就知 道那只是普通的平安符,然后我们去看那个人的房间,也没发现到什么问题。师傅百思不解,讲那个人不可能是鬼上身,这间家有没有鬼,到底为什么会那样?然后 他在那人房间看多一次,师傅突然看到了一些什么,然后他就开了一道我没有看过的符给他们,叫那个孩子喝,如果还有问题就来找我们。

过了几星期,那夫妇来找我们,说他儿子已经没有看到了,亲自来道谢我们。我问师傅到底那个人什么事情?师傅说当时他在那人房间看到的是一本鬼故事书,那人 应该是看了太多,患上了妄想症,当时他开的符是一个秘传的定心符,能够令人的精神放松,不过这种符错用了会有很多反效果,所以没有教我们。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