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阴阳眼 - 我在云顶...

上一年的圣诞节,我到了云顶工作了两个礼拜,结果下来后,我就没有舒服过了,到底在云顶发生什么事呢?

其实一上到去的时候还好的,但是一,他们分配了一间,我觉得不妥的房间给我们,二是,当我们谈到云顶的鬼故事的时候,有一个新认识的朋友就对我们说:"CHEH,有什么鬼?叫它们来找我啦..."之后我看着他,:"你不后悔吗?"他笑了笑..
每晚,我们就得在不同的地方,唱歌,表演,那个多嘴男孩,我就看到他的表情好像很辛苦那样,蛮讨厌他的,但是我们是一组的所以没有办法,当我要走过去问他怎么了,但是当我要走过去的时候,突然我的前面有一团影子飘过,是个男的,而且,他还怒视着我,好像叫我不要多管闲事,的飘过去那多嘴的男生那里,我就觉得很不妥了,又回起,刚刚他说的那句话,应该是弄生气他们了....我知道我没有什么本事,但是我不能不救他,我赶快走过去,那男生看到我来,就快要哭出来了,:"我好像看到鬼了..."之后就一直在抖,我知道那时不是笑他活该的时候,便问他:"你妈妈或什么的有给你什么符或什么的吗?"他想了想,有他妈妈应该有放那小小尊的观音像在他的包包,但是他没有理会...他翻了翻他的包包,果然是有,我叫他,这两个星期,一定要把这观音放在身边,寸步不离,我心想,希望可以挨过这两个星期吧....

有一天晚上,我们小组人从hig...hotel 唱完,但我们经过那很多电梯那里,那时已经很夜了,突然,我们有5个人,就听到我们后面好像有很多人在追跑我们的声音,之后我们就停下来看倒底是谁那样赶,那声音还在跑而且好像是很大的一群人,但是很久都没有看到有人,我一个朋友走近一点看看,突然他喊了起来,叫我们快快跑,快跑,我们就知道不妥了,然后我开始跑咯,那时我的眼睛像后面一望我看到了一团好像是雾的东西在追着我们而且那跑的声音就是从哪里来的,但是里面却一个人都没有,我们就一直跑,一直跑,突然那地方完完全全的静完下来,而且还是回静到有耳鸣那种,我像后一望什么声音都没有了,而且什么雾都没有了....

当晚,我们四个男生一间,大家都吓到很累了,之后睡的很熟当我睡到一半,突然我听到有人在唱歌,而且还是我听不懂的语言,我便慢慢的睁开眼,我摸摸我隔壁,那多嘴男不见了,然而他就站在窗前在唱歌,他的眼神是很空洞的,我看见他那尊观音在床上,然而他在哪里,我就感到很不妥,慢慢的我从枕头拿出我的红符包,然后我朋友就晕倒了..
第二天我们又走回那条电梯走廊,之后我们便想到不然唱个壮胆,但是我们唱一句就有人回我们一句,本来我们以为是后面有人,但是等了,也唱了很久(声音还在)但是却没有看到有人下来...(回来CARRYON)

回来了
之后我们回到酒店,其实我们都很怕了,尤其是那个多嘴男,他最怕,因为他见识到什么是鬼了,之后我们四个男的轮流冲凉,本来说不如一起冲,但是有的不肯所以,边说不如当有人进去冲时,不如就叫一个在外面等吧,第一个进去了,出来是就骂我们,为什么要敲他的门,而且还跑进去玩他的衣服?我们个个都很好奇,一来都是紧张时刻了,二来我们是不可能进去的因为那门是反锁的....但是我们没有问因为他家都心理有数了,我门把两张床和起来,因为比较有一个照应,睡着后,突然我听到一声讲话的声音,就在那多嘴男那位子,这时我就没有马上把眼睛张开,只是眯眯着眼,我看见我头上有一个女的就跟我的那朋友在谈话,而且那女的只是半身在外面,半身是在墙里的,而且他的双手就好像在指手化脚那样,而且我那朋友也一样,好像在发着呆一样,我敢肯定我没有发梦,因为那女的就在我头顶,我真的很怕,而且不敢动,就盖上眼睛默默的念起六字真言,一直念,直到张开眼看不见那女的而我朋友就软掉的躺在地上,我扶了了他起来,我也知道那是不行的,因为我们还有大约一多礼拜要挨...

隔天我们搭德士到云顶下的那观音庙,那庙祖一看到我们就说我们,运气很不好,马上就用了柳叶打在我们身上为我们除去邪气,又烧了符水给我们喝,然而我那多嘴的就好像没有那么迷迷胡胡了的清醒了,他赶快说...再也不敢在多嘴了...

其实鬼真的很多,然而很多人很怕他们但是却不会尊敬他们(我没有叫你们拜鬼)但是,互相尊敬是重要的....记得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