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阴阳眼 - 朋友的旧屋

我去了一间朋友的旧屋因为他叫我去看看可以租到多少钱,但是我拉他去他却不肯跟我一起去,很奇怪吧...看完后我才知道为什么他不肯跟我一起去..

那间屋子是他爷爷留下来的,应该有很多年历史了,其实除了看价钱,因为我们功课也要找一见旧屋来排外景所以我也算是顺当的..

是一间很大间二楼洋房,一进去,我就看到很传统的,天花板很高哦,而且很大,很大,我在外面还好好的,但是我进到去我的头就特别晕而且,一直冒冷汗,我也不懂为什么,只是很不舒服,为什么呢?

我走到大厅时,有电视啦,很旧的咯,然后有风扇,而且还有很旧的旧沙发,我便走上楼梯上二楼看看,但是当我一离开那厅时,我听见了有一阵阴阴的女人笑声而且好像有电视的声音,我便轻轻的跑过去,但是当我走过去时,什么声音都没有了,我想想应该是隔壁的家人看电视吧,我便上楼,但是那声音又响起了,很快的我跑过去,我看见这次电视真的是开着的...我便关上它然后上楼看..

楼上应该有5见房吧,打开第一间,很大应该是住人房,有床而且还有厕所,但是很奇怪的,我在厕所里听到有刚刚女人的笑声而且这一次我听得整个人都打起冷轧了,我知道这一间应该有奇怪的灵体在里面,我便转身要走了,但是当我转回去的时候,我看见有一道飞的很快的黑影飞进了尾房,我的人很怕但是八已经占据了我的怕,哈哈,我便当然去看啦,这间房间黑黑的什么都看不见,就算我去的时候是早上但是还是还是很黑,窗口还特别被人有漆图黑了,而且还有很重的药味,我知道是不对了,所以,我赶快离开这里,当我下到去的时候,大厅的电视还是开着的,然而我也理不了了,赶快关上门离开了,当我上车时,我看见二楼的其中一间房里有一对男女在看着我..吓到我...

之后我朋友打电话给我,问我看完了吗?

我很生气:"你家是不是有鬼?"他没有说话,:"那样是真的啦!你很坏的懂吗?"我真的生气了, 之后我大约告诉他发生什么事,他才跟我讲,他的爷爷奶奶是在这见屋子里上吊死的....当我告诉他电视机的时时,他很惊讶,因为那电视早以在几年前坏了,而且也没有插头,是不可能会开了的啦...

病的时候我见鬼的机会真的会高很多的....我现在知道了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