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阴阳眼-陪我朋友回他的家乡

我陪我朋友回他的家乡,之后回来KL的时候我们还是很开心的,一直在讲话,在回来的途中,我们看见街上有一宗致命的交通意外事故,过后我的心就一直很心神不安,好像有什么会发生那样,我一直就告诉自己什么都没有拉,不要乱想啦,而且我的头也还是很痛然后,晕晕的...,心也很不舒服
为了不要让我的朋友分心,我就装作什么都没事,也开始和他谈起天来..谈着谈着,突然我们闻到了一阵很恶心的臭味,我们就以为是外面传来得,只要走一段路就没有事了,但是我们走了很久,那味道还是在那里,(忘了告诉你们,那味道是有好像是腐烂的臭味而且还带有了好像是血的腥臭味,是令人作呕)

当我们闻清楚,那味道好想就在我们车后传来的,我们都忍不住了,只好把车停一边,然后吸一口新鲜的空气,还有也检查到底那味道是什么地方传来的,但是我们一下车,那腐烂的臭味也没有了,我门有头有尾好好地检查了我们的车,却什么都没有发现..是不是我们都想太多了呢?

一上车真的味道没有了,我们也松了一口气,就又开始谈天了,谈到一半,我就一直感觉到,车内除了我和我朋友,还有第三,甚至第四者在看着我们.应该是说盯着我们,但是当我望回倒后镜却什么也没有看见,是不是我又多心呢?我希望是..

我们回到了广东义山,(其实我不懂是广东还是福建的)但是我们都到了sungaibesi了,突然我心很不安,臭味,那有人盯着我看的感觉又突然一起来的,这时候我的头痛晕到就来要爆炸了,其实那时我并不敢想象到底是不是有鬼,我希望不是,但是却是正常的原理解释不到的,我感觉到又人在跟着我们的车,骨气勇气,我想倒后镜一望,不望还好,但是我一望去后面,我看见我们的车后座,有一对男女,应该是马来人来的,因为那女的还包头...他们木木纳纳的,眼睛很没有神,而且好像不懂发生什么事一样,他们的头还流着血,而且身上有很都伤痕,原来那味道是这里来的,现在我懂了,惨我告诉我自己我该怎么办?他们不是华人,我那面镜子对他们来说有没有用呢?虽然不懂,但是我还是试了,一打开,他们只是好像吓到一下,但是却没有离开的样子,惨了惨了,我就一直在那里冒冷汗,而我朋友也察觉到了,他很怕鬼的,就看到我那样,一直问我:"daniel,你是不是看到什么奇怪的东西?不要吓我,还是你气喘又要发作了?不要吓我.."他很怕,而我呢?我更怕,因为我关上了眼睛在念经,(我是想到博一博,希望张开眼睛他们会不在了,但是这只是我想的,当我张开眼睛,望了望,他们还在,这时候的他们的脸已变相了,我看不清楚,只是隐隐约约的看到他们的鼻子,嘴巴以掉落了..而我也更紧张了,当我没有办法时,而我驾车的那位朋友也将面临崩溃的时候,我突然看到前边有一座马来回教堂,赶快我叫我朋友停在那里,还好,他们开始念经,而车里面的亡魂才不见了.......HUU...

很惊险,会到去我那位朋友就病惨了,而我的气喘也旧病复发了....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