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阴阳眼 - 医院病房里的笑声

我的好朋友刚动完手术,所以就说:"DANIEL 来陪我一晚好吗,我一个人怕怕的,这是他做手术之前交代的,刚动完手术,他显的很虚弱,连张开眼睛的力都没有,我就在想,为什么他不动的,摇都不动,我想叫医生的时候,才想到原来他的麻醉药还没过...苯蛋....

早上,下午的医院的环境还好,虽然隐隐约约还会看到一点,但是到了晚上,我就惨了,一团一团的奇怪东西出现了,我朋友对面的床,是一个婆婆,隔壁是空的, 在隔壁,是一个女孩,整间房有六张床,但是加我就只有四个人,全部人都睡了,包括我昏迷不醒的朋友,我睡在他旁边的一个帆布床,我睡到一半,突然觉得口 渴,我边快快到走廊的水机拿水,因为我不想看到他们所以,我总是低着头,一路上我都有见到,很多脚,他/她们都没有殿地,当他们走路的时候,我就知道它们 不是人,现在是深夜了,是不可能那么"热闹"的,我走到那按水的机,当我蹲下去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小男孩站在我的身边,对着我笑,我知道他不是人,但是我 却感到不怕,他的脸很忧伤,我想摸摸他的脸,但是他却跑开了.....其实我觉得,也不用怕啦,我走回去的时候,我把我的头抬起来,哇,深夜的医院真的有 很多"人",有老的,年轻的,没有戏说的,断头啦,呕血....那种恐怖的,他们的脸都是木木的,白白的,没有气色的,而且都是没有方向感的一直走的,我 回房后,我又睡回去,当我就快要睡着的时后,我听到一阵很刺耳的笑声,是一个女的,我慢慢的把眼睛张开,声音也突然没有了,而且,那么刺耳的声音是没有可 能吵不醒人的,但是大家都睡的很熟啊,我望了望,没有什么不妥啊,便睡回下去,那笑声有来了,这次我没有太大的动作,只是把眼睛张开,我看到有一个女人, 是穿蓝色连身裙的的,那蓝色是很鲜艳的蓝,是孔雀蓝,很大的对比是,那女人的脸和手,脚都很白但是她的衣却很鲜艳,很恐怖,他在我朋友隔壁的空床,跳来跳 去,然后就条到隔壁那女孩的身上也跳来跳去.一面跳,就发出那刺耳,恐怖的笑声,那女的也没有感觉,之后,她好像看到我看到她,便跳到我的前面,眼睁睁的 看着我,当时,奇怪,我没有太大的怕,知识有点恶心,因为看到她的脸很白,像GEISHA 那样,她的脸越来越靠近我,而我就越来越推后,我摸到我那面镜子,拿在手里,她知道了,脸很痛苦,便消失了....天也亮了,我也整夜没有睡,我朋友就谁 到像猪那样,我也不懂他为什么要找我陪他,我没有动手术但是我还比他很憔悴.......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