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阴阳眼 - 别多嘴...

我和我几个朋友从云顶驾车下来,每一个为了防止司机睡着我们就一直一直说话,当车子走到一半,我有一个朋友就突然说出来,:"NEI,就是这里上一次,有 一家人撞车,然后就死光的咯,可怜咯,都说的啦,嘉车不要驾快快的啦"我望了望,刚刚我朋友说的那个地点,明明是没有人的,突然就好像有多了两个人的影 子,我突然感到头很晕,然后就很不妥了,我平常遇到鬼,我不会那样的,只是遇到很怨,奇怪的我的头才会很疼,晕....我连忙阻止我朋友再说下去,但是我 那朋友是出名多嘴的...我很生气,就喊:"你不想出事就受声,好吗?"他才收声...

其他人都被我吓到了,我也不想吓到他们,所以便说:"我头痛啦,假如我突然呕了,你们是不是出事了?"他们才好一点,我们就开始讲话的,满满的睡着了,突 然我就感觉到窗外好像有人在看着我们,我就觉得是不可能因为车在走啊,当张开我眼睛时,我看见窗外有一个男的脸,粘着,:"哇"我喊了出来,全部人都给我 吓到,只是我不瞒他们了,只是告诉他们,有点不妥,要小心,尤其是驾车的,没有人敢问我.因为大家都很怕,我的头又痛起来,然后我看见刚刚那两的影子的东 西就跟在我门车的两旁,然后有一个还在我们的车盖上面,(但是我朋友看不到),但是我朋友就好像有受到干扰那样车子也在摆来摆去,那时我们还在那云顶的山 路上,还好那时的车辆不是很多,不然我就不可能跟你们讲这个了...我赶快.那出我的镜子...明显的那些东西是怕,但是没有完全征服或是弄不见他 们...他们只是离远了一点,,车子是定下来的,然后他们有走近了,这时我才发觉我并没有带我的红符包,惨怎么办?然后,我说:"现在我们是有一点麻烦 了,但是不要怕,镇定就没事了,"我装作很镇定自若,但是心里是怕得要死...我问我朋友车里面是否有佛曲或什么的,他说上次看一个佛教表演的时候有买到 一个新版的大悲咒,可以吗?那时没有办法了,而且那东西以开始接近了,打开了之后,我盖上眼睛,也叫我的朋友一起,念....念...念...慢慢的,那 东西走远...慢慢的消失....我才松了一口气........

之后我们回家后,大家都因惊吓过度,除了生病,都不敢再驾车上云顶了,而且还记得那多嘴的朋友吗?他的嘴巴歪掉..一段时间都不能说话....现在终于明白你不犯人,人不犯你,鬼也一样.....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