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阴阳眼 - 之前我搬出去...

其实我在我朋友哪里是住一个月而已,然后我朋友也是刚刚搬进去,很开心的...但是住进去后就不是那样想了..

第一晚,我还记得我们三个一间房,当晚我们在看着香港的一部鬼片,看完我们三个就躺在床上谈天,谈谈谈我的眼睛还是睁着的但是全身都动不了了,我就以为是 太累了,所以就那样,但是一阵子后,动回,我就看到,原来刚刚我们三个是同一个时间被东西压着的,我们就一直骗自己是太累啦,没有东西的...这只是我们 想的哦...

住下来,一切都还好,这屋子很舒服的,因为它很凉,很冷..厨房那里有一个为了方便拿菜出来,而做的小窗口,其实在外面住我们都很少煮的所以就很少有人会 进厨房,但是当我们坐在外面的时候,都会感觉到,厨房好像有人在看着我们那样,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赶功课到很夜,听到厨房里有东西跌下来的声音,当我们 走进去的时候,却发觉什么都没有,当我们走出来的时候,就听到,我们一起听到你面有人在唱歌,是女的....吓到我们,赶快跑进去睡觉,接连下来,我们都 有很奇怪的现象,有一次,我要进冲凉房,突然看见里面有一个人,之后很自然的我便很自然的说对不起,然后跑出来,在外面站站了很久,都没有听到什么动静, 敲门也没有人理我,我忍不住推门进去,里面什么都没有....

我们便想,不如搞一个PARTY来冲喜一番...就请了很多好朋友一起来,当晚玩得很开心,我看到有一个人就一直外面背对着我们,没有进来,我就问:"是谁的朋友啊?为什么她不进来?"全部人看着我,没有出声....之后有一个女子告诉了,原来外面是没有人的...

我们便快快去问神,然后我们烧了东西给他,以为没有事了,但是那天我们傍晚回到去,我见到有一个女人就坐在客厅里,看着我们三个...笑了笑....当晚我梦见她,在梦里,她就一直叫我们要烧很多东西给她,不然就伤害我们,等等的.....

我们是烧了很多,但是最后我们搬了,还好她没有缠着我们....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