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坟场奇遇

这件事发生在10年前~~~

我朋友阿亮,当时他刚刚换了新工作!那个~~坟场~~就是他去工厂的必经之路!阿亮和阿维是同事,他们每天都一起骑摩托去做工!偶尔加班到半夜!又是他们会很无聊的停在坟场看看,抽抽烟, 聊聊天!(我看只有他们两个才会无聊到做这种事,在坟场聊天)有一天,无聊的阿亮看着一个坟墓,好久都没说话!阿维吓着了!!摇摇阿亮:你怎么啦??阿亮像被吓醒似的~~回答说:维,这个女的美嘞!哇唠厄~~可惜死得早!

这两个无聊的男人,进出那条路,都会停在那座坟旁边看看,聊聊天,抽抽烟!(就是那么无聊)有一天,阿亮突然发现一件事!!他被吓着了!都不敢跟阿维说!很怕很怕!就是再也不敢停下来看看了!!阿维也发现阿亮的举动!但也不多问!!

一个星期过去了!!阿亮终于忍不住跟阿维说:维,他妈的!林北观察一个星期了!!我看林北是撞鬼啦!!你有发现吗?我们早上进这条路时,那个坟是向外的,我们晚上出这条路时,那个坟是向内的!做么转来转去?就是说不管我们从哪个方向来,她都看着我们!!阿维吓到脸都发白了:吊!你不要吓我嘞!!林北看到的都是向外嘞!哪有转??阿亮差点晕倒,为什么他看到的跟阿维会不一样!!!

阿亮回到家马上跟妈妈说这回事!他妈妈马上带他和阿维到朋友的神坛去,起童,问事!!阿亮马上打了电话给我,要我去神坛会合!我们几个朋友都到了!(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马上起童!基童马上说:不好,不好!要你了!!你到底去惹了什么东西?最近有没有什么事发生?阿亮想起那天对着那坟墓发呆,过后讲了那番话!基童很大力的拍了桌子一下,全场人都吓到了!基童说:你犯到她了!她要定你了!阿亮已经吓得不敢出声了!亮妈妈马上问:那有什么办法吗?我只有这么一个儿子啊!!基童说:只好请她上来,看她要什么!全场静了下来~~~~~突然,阿维说话了:你说我很美啊!!那你喜欢我吗?我在下面好寂寞哦!!那个没良心的,跟别人去了!!我好恨啊~~~好苦啊~~~(她哭了~~女人的声音)你来陪我啦~~~全场毛骨悚然~~~我都快尿裤子啦~~~阿亮更是不敢说一句话!亮妈妈哭了,马上说:求求你,不要带他去,我只有一个儿子啊!!求求你啦!!我们都吓得~~~唯有~静~静~静~现场很静~~很静~~很静~~只听到亮妈妈的哭声~~~

这时基童开声了:开条件来,要什么?她说:就要他了!(指着阿亮)基童又说:不准!我给你路!让你好好走!投胎做人去!!她说:我走了那么多年,没有人给我扫过墓!没有人看过我的墓!只有他注意我了!我就是要他!基童说:他还不到时间,你也带不走他!你到底要怎样?她说:我要他每年清明都来给我扫墓!他可以答应吗?基童马上指着阿亮:你可以做到吗?阿亮马上跪下来说:可以,可以!!基童说:答应了是要做到的哦!不要随便说!!阿亮已经快疯掉似的说:真的,真的!!

突然,阿维晕倒了~~~~(她走了)

10年了~~~到现在,阿亮还是每年风雨不改的去给她扫墓!!阿亮结婚了,已经是一个孩子的爹了!也让孩子认她做干妈!!阿亮说,偶尔还会梦到她!她很开心!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