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我的洋娃娃~~~

以前,我家很穷,我妈就把我送到外婆家寄养,一住就是六年,在我六岁的那年,外婆要把我送回我妈那里,虽然外婆很舍不得我,为此,她还哭了。。。。。。

在我要走的那天,外婆送给我一个洋娃娃,有点破旧,一定是外婆捡来的,我从小就可以看到和听到一些东西,我一见到那个洋娃娃就觉的有点诡异,那个洋娃娃在朝我笑,但让我觉的很不自在,非常不自在,心里莫名其妙的感到有些害怕,毛骨悚然的害怕,但这是外婆送我的礼物,我还是收下了,当我接住那个洋娃娃时,就不由的就打了一个冷颤,因为那个洋娃娃异常的冰冷。。。。。。

坐了一天的车,终于到家了,我一下车,就有一个妇女紧紧抱住我,我害怕的大叫外婆,外婆笑着说:“傻孩子,那你妈啊。”我放下心来,其实我有这样的举动也不奇怪,因为我毕竟六年来都没见过我妈,就算她来看过我,我也早忘了,我和妈妈回到家里,爸爸和哥哥都来迎接我,我很开心,我手里抱的洋娃娃也在笑。。。。。。

到了夜晚,天气突然变坏,外面狂风怒吼,电闪雷鸣,暴雨不停地在下,我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那个洋娃娃就放在我的对面,在闪电的作用下她的眼珠显的特别的亮,她还在笑,诡异的笑,我吓的藏在被子里,让自己努力不要去想,可是没用,我只要一伸出头就可以看见她,于是我就壮着胆子,走到她身边让她转过去,背对着我,这样我就心里塌实多了,我安心的睡在床上。

半夜,我突然觉的有什么东西碰到了我的脚,醒来一看,我立刻吓的浑身发抖,那个洋娃娃。。。那个洋娃娃正趴在我的脚上,她的眼睛血红血红,面目狰狞的看着我笑,她全身都是血,渐渐的她向我爬来,我想大叫却发不出声音,我害怕到了极点,心脏好像不能跳动了,她离我的脸很近了,向我伸出一双血淋淋的手,她手上的血还在滴,正在触向我的眼睛。。。。。。

“啊~~~~~~~~~!!!”我大叫一声醒来,原来刚才的都是梦,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真是吓死我了,和恂的阳光从窗口照射进来,暖暖的,好舒服,完全使我忘记了恐惧,当我望向那个洋娃娃,恐惧再次冲上我的心头,“怎。。。怎么可能?!!”那个洋娃娃又正对着我,而且她的姿势是——向我伸出一双手!!!最可怕的是,她的眼睛由原来的蓝色变成了血红,看来昨天的不只是梦而已,我决定把她给扔掉。

我来到垃圾堆旁,正准备扔,这时有个小孩走过来,这个小孩我认识,是邻居家的,他问我:“你要扔掉她吗?”
我点点头。
“扔掉太可惜了,你给我吧。”
我犹豫不决,给他好吗,会不会害了他啊,该怎么办?
“求你了,给我吧。”他乞求道。
我看他那么可怜,就勉强的给了他,他立刻拿起洋娃娃欢蹦乱跳的走了,我担心的看着他的背影,希望他没事。

第一天,他在院子里玩,看来他没事。
第二天,他还在院子里。
第三天,我没见到他,一下子紧张起来,他不会出什么事吧,后来,我听爸爸说,那个孩子真的出事了,听说是被挖去了双目,大人们在讨论是谁这么狠心,居然挖去小孩的眼睛,我顿时就冒出冷汗,挖去双目?我突然想起那天的梦,一定是那个洋娃娃干的,她一定是个凶灵,我真后悔怎么没把她给扔掉,几个月过去了,那个孩子出院了,可他再也看不到光明,也听说那个洋娃娃不见了,我的洋娃娃啊,希望你永远不要在出现,让你永远成为一片死寂吧。。。。。。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