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阴阳眼 - 游乐场的....

那天,我们是六点放工了,相约到哪里玩咯,我们那是真的狠开心的,而且我们还地一次刚刚发薪金哦,开心
上到去,我就感觉到里面很暗,很阴也很臭,整个六楼都建成了游乐场,但是外头却一点阳光都照不进来的,所以小孩的笑声,游乐场里机器走动的声音,听在我的耳里却有一重说不出的恐怖,那时候我就一直对自己讲是我心里作用,然后我们便买票去玩最出名的海盗船,一坐上去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我那八八的眼睛便到处看,因为那时不是什么学校假期,所以没有什么人,所以我们对面的位子都是空的(注意),开始了,船由慢摇到快,我的眼睛都是望着一个地方而且另我很奇怪的事,为什么对面会多了一个小孩子,而且当我看清楚一点,他是在裂嘴大笑着的,平常的小孩笑容都是最纯真的,但是我看到对面的那位,我打了冷轧而且最恐怖是他还和我招手,当那机器停了下来,那小孩就一起不见了,那时候的我冒了一身冷汗,的朋友还以为我太害怕的所以还笑我,之后我们下船后,朋友说不如我们去完,有一个是坐一辆飞很快的火车是穿过一个人造的鬼山..然后我们便上楼去,排队进去因为我们的人数是单数所以一个人就的自己坐咯,还好不是我,一位男孩子来的,他自己一个人坐,火车开了,我自然的回头望了望我身后的那为一个人坐的朋友,EH他隔壁有一个小朋友在坐哦,还好那他就不会那么孤独咯,那游戏很刺激的所以我也没有限于的时间去看看了,下火车后我们便讨论接下来要到那里了?我又说:"还好刚刚你有人陪哦,不然的话你闷死了..."他很害怕的看着我,:"什么有人陪我,几时刚刚火车我是一个人坐的,不要吓我哦"我知道自己说错话了所以便没有开口了,当而我的脑里再想是不是又是在海盗船上看到的那个呢?我也不敢想太多了..
之后我们到处走走,看到哈哈镜,我们又跑过去玩,我在旁边看着,当我看着我朋友玩的时候为什么每一次我一个朋友去玩会照到两个人呢?当我看清楚,每一次除了我朋友我还看到有一个小孩子的样子,而且当我望清楚,那是刚刚在海盗船,火车上看到的那那位,他一直在跟着我们...我感到很不妥赶快跟我朋友说:"不如回咯,我很不舒服.."他们也累了我们便离开,当我下楼时,我回头望,我看见二楼那里,那小孩就站在那里看着我们而且我看的出他那怨恨的眼神...而且还像我招招手...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