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阴阳眼 - 我从医院回来

我生病了,所以这几天我都来回医院,很辛苦....对不起,所以没有什么时间写..

现在还好咯,所以可以写了..刚刚我到了AMPANG一间医院,看了医生后,我便一个人到停车场,找我车然后驾车回,我找很很旧,都找不到我车,就想到不如上回去,叫人陪我找咯,我进到去,看见走廊为什么冷清清的?没有人的?而且还感觉到好像特别冷,我就一直沿着这长长冷冷的走廊走,我看到有一个人站在前面,我便问他咯:"怎样出去啊?"他头低低的没有回答我,因为我蛮辛苦的,所以什么都好像很不清楚,但是我认真地看了看他,原来他是飘着的,原来他不是人,但是我望像周围后,我看见我身边已经站有很多它们....我的头突然很晕,晕倒了...

醒来时我是还坐在大厅里等号码的....这是梦吗?我不懂...

第二件,下午,因为我生病所以我便在家里休息,在我睡觉的当而,我就一直感觉到有人在我耳边讲话,而且有人摸我还拉我的被..我就心想没有理由我的家会有鬼的,会不会是我的狗呢?但是当我张开我眼睛后,什么感觉都消失了,声音也没有了,我走了到处看,什么人都没有我便走到去厅那里看戏,看到一半我就睡着了,当我盖起眼睛,那声音又来的,我真的很生气,乱喊,那声音才消失.

接近晚上时我走到了附近的夜市场,回来当而,我看到有一家人在办丧事,我便想到不如饶圈走咯,因为我蛮"黑"的,又生病,很容易遇到,但是我最后才知道我的决定是错的,我走到了一个蛮静的小乡,走着走着,突然我的后面好像给人拉着那样,走不了.不了了之惨咯,当我望会去,我看到有一个老婆婆用很怨的眼神看着我,然后一直指来指去,好像回不了家一样,我知道他不会是人,因为我吻到她身上有很浓的药水味,我摇摇告诉她,我什么也不能做,慢慢的她不见了..吓死我啦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