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亲身经历 - Bukit Tunku鬼屋探险

Bukit Tunku鬼屋探险

我们那时不过十六岁.大家都刚考到摩托车驾照!所以一班人驾摩托车晚上到处去.有天就有人提义去Bukit Tunku鬼屋.

晚上十二点多,我们6架摩托车就开去Bukit Tunku. 一进到这里,马路很狭窄,只有一个车位..又很黑,因为这里跟本没有街灯.两旁都是大树啊! 感觉很阴深恐怖! 然后左右都有很旧式(60-70年代)的双层独立式洋房.但都空了没人住的. 我们走了五分钟,就在其中一间大屋外面停下,熄了摩托车. 我们都很兴奋又害怕,就说要进这间大古屋看看. 蝙蝠就和他载着的贱伟讨论.突然间,他们两个听到有人用福建话交谈,但又不是我们这几个说的(我们不会讲福建话)!他们两个也很奇怪.贱伟就用手电筒四处照看. 当他照向我们身后的一棵大树,竟看到一个长斗发的人头!蝙蝠也看到了!他们都吓到,但是都没告诉我们,怕大家都会吓坏,就静静不出声.再看时,那个人头竟飞去另一边了!

过了十分钟,我们都决定要进大古屋. 大古屋的门是打开的,我们就照着手电筒进去看. 里面是黑白色的方型地砖,还有烟通!可以起火取暖的.楼梯是木的,都霉了,随时会烂酱.我们就上楼上看. 高佬看到地上有报纸,就拾起来看."咦? 是一九八一年的? 还没发黄的?" 我们就靠过去看.星仔就叫道"哇很邪呀!"就跑下楼冲出去.我们也害怕了跟着跑出去. 大家忙达着了摩托车飞也似的开出去.不知为甚么整条路蒙蒙的有雾?! 进来时都没有啊??

我们去喝茶时才知道蝙蝠和贱伟看到女鬼的头! 都吓傻啦!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