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阴阳眼 - 在LW 唱半夜卡遇到的

你们一定又以为是在K场遇到的是吗?错错错,这两件是都与它们无关

我左晚大越快越7点多就到了LW,因为有朋友在新加波来所以便载他到那里看看,而且也约了其他朋友唱半夜的K,走走到差不多,我便去到最楼下的那间厕所去洗洗脸,而我的朋友要方便,那见厕所旁边有卖蜜糖的,我就说:"JOHN,你待回才进,因为跟我拿我的包包,他说好好.."所以我方便后,...哦让我说说那厕所的结构,我们男厕所一进去有一面墙,然后是一面镜子,在走进去就是尿篼有两个,对面就是两间厕所...

我方便后出来,便洗手,我看见我的朋友在我洗手盆的后面进去,从镜子看到的,我就以为是他太急了,忍不住,然后我便想到在洗脸盆那里等他,但是很久很久他都没出来而且厕所很静就好像只有我,不用紧啦,我便出去等好了,一出到去,我就看见JOHN就站在外面,我就问他,:"刚刚你不是进去了吗?" 他摇摇头,然后刚刚在我的身后进去的是谁?,JOHN就很怕他说:"DANIEL,我知道你会看到他们但是,不要吓我哦,我刚刚明明没有见过人进去"我又给钱,和JOHN跑了进去,结果,厕所里真的没有任何一个人.......

2:我和我的一班朋友唱完K,那时已经三点多了,我一路去找我的车的是候,我就一直感到很不舒服,在那CARPARK里,应该回很热,但是我的毛毛却有那种感觉是冷到全部都站起来了,我还很坏,一直跟JOHN讲鬼话吓他,哈哈,突然,我驾车驾到一半是,我在B3,我就看见有一个黑衣的女孩子,她就站在路中间,我便怕撞到他,我便HORN她,但是她没有动,而且JOHN还问我,:"你HORN什么?"我就知道,惨了,快快的我叫JOHN在我的包包里拿出那面镜子,打开它,我的心中有数,便快快在念...那时B3没有什么车了,所以我便停下车,念啊,而JOHN已吓到脸白白了....还好那女的不见了,我松了一口气,快快边冲上去,快快要离开那停车场,B2,没是,到了B1 我要把那票插进去的时候,JOHN就把头向后望,他大喊,:"她好像跟着来了"(他看到什么,我待回再讲)着吓到我了,连忙把那票插了进去,一直念,不要不要弹出来,还好.....可以走了,我也不管有没有BUMBLE ,我的是新车,我便冲上那斜坡........出去,我望想我的倒后镜,她就真的站在那PARKING的那架机上面.......呼......
刚刚JOHN是看到一团灰灰黑黑的烟是追着我们....我以后也不敢在PARK那里了....真的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