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阴阳眼- 表妹在national service鬼上身

放猪肉.来防马来鬼?有碍听过,但是是否有效呢?见仁见智吧,就好像national service我表妹也有遇到同样的鬼上身的问题,但是都是马来婆身上的,就举一个例子吧...

有一次,我表妹到了national service,有一次,就好像你说的,有一位马来婆,本来是好好的,突然就大喊了起来,很疯狂那种,而且很多人来帮忙甚至教官来按着也按不住,之后费了很大的工夫才把她按着,但是那东西明显的没有离开那个马来婆,因为那马来婆的样子还是很怨恨的看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有一个马来男子,突然走过去抓住那女子,用他的头撞像那女子的头,每撞一次,那东西就大喊,而且那吗来男子嘴里是念念有词的,之后那女子晕倒了,那吗来男子也笑笑说没有事了,之后教官就把他们两个都送到去医院...

周围还有很多人在看热闹(这是当然的拉)我表妹当然也是其中一个,她和她两个朋友就在案那里八咯,然后我表妹的朋友,有一个男的就要啦我表妹走咯,我表妹就拉她旁边的一位朋友走,但是却怎样都拉不走,而且当那女子转头过来时,令我表妹打冷轧的是,她已经好像不是她了....(那女的是华人哦)...

她一直对他们(表妹和那男子)阴阴笑而且,一直说了一些他们都听不懂的话,然后就一直点点头,他们两个都吓到了,要跑也不是,不跑也不是....

在没有办法之下,他们只好叫其他的朋友帮忙,真的,那女子是站着的,然后很多人要把他拉着都拉不到的,她的脚下好像生了根一样...他们全部都很怕,因为那个会驱鬼的马来男子也去了医院.谁来帮他们?突然有一个男子(在看热闹的)突然他就好像弯下他的腰,然后他手上好像有拿着一支木材,然后拿起他手上的很大把的开山刀,每一个人都好像吓到了,因为那男子拿着他手上的刀挥来挥去,但是虽然他也是被上身,我表妹说看见那男子,不会好像看到那女的那样吓到而且打冷轧的,那男子有重压逼感而且很威严的,而那女的身上的东西也好像吓到一样,之后,那男子,突然好像是老公公一样,就说了很多都听不懂的话,好像是福建, 有不像.
他像我表妹招招手,叫膸表妹过去,头头我表妹是有点怕的,但是最后还是过去了,他叫我表妹妹扶着他的手,我表妹就照做咯...他一直跟我表妹说了很奇怪的东西,然后走过去那个被上身的女子那里,那女子看到了他男的,好像很怕那样,头底底的,而那男的就一直有那开山刀指着他骂..骂.骂..到后来那女的就倒下晕倒了,而那男子把手中的开山刀轻轻的一放,他刀就深深的插去那地面只剩下那柄而已,我表妹告诉我那地面不是泥土来的,而是结结实实的岩石地,而且后来那男的晕到后,竟然连教官和很多朋友一起都拔不起那刀...

之后很多人说是拿督公上了那男子的身体...其实也不一定是吃猪肉就不会有这个现象的...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