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阴阳眼-PULAU PANGKOR 遇到...

我去了,这一次我真的吓到了...
其实我很爱去海边,因为我狠喜欢海...鱼但是自从那次之后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们七个人是抱着很开心的心情去游玩的,因为辛辛苦苦读书,考试后,这算是对我们的一个回报吧....
但是我一上了那载我们到那岛的船后,我就有一些蛮不好的预感,但是我们说而且我也宁愿不要管它..
去到酒店后,我们住的是意见三房公寓,很漂亮,而且是对着游泳池的,进去是因为我们太兴奋了所以连最基本的敲门我们都忘记了,一进到去,一阵很强的风从里面冲了出来,那风的力度很大,而且好像把我逼后退两步,当我们都以为是有窗口打开后,但是进去后才发觉,窗口是关得紧紧的...很奇怪,但是应该是太兴奋了所以我们都没有想太多,那间公寓的布置很漂亮,而且天台的那个大玻璃门还有挂了一派的风铃,我们还去摇摇,每一个都发出清脆的铃声...放下包袱,我们都出去了,当我们在等电梯的时候,我回头一望,我却看见我们的房间的天台上有四个人,有大有小的应该是一家人站着,看着我们....惨了,我一直骗自己是眼花,是眼花...
外头我们玩得很开心,而且还享受了一顿很美味,很便宜的海鲜晚餐..太幸福了...之后我们到我们酒店们前的一个好像是马来人的小贩中心出吃,喝东西..蛮夜了我们才回去...
我们一进到去,发觉我们的窗都开完了,而且是开得大大的,我们都在想,不是都怕蚊子,出之前我们都关上了吗?但是我们最后都讲...我们想太多了吧?然后我们便忙着玩排啊,赌博啊,谈天咯,然后,当我们玩得很尽兴的时候,突然我有一个朋友就大喊:"不要再拉我头发?好吗?"我们停下来看着她....她后面就是天台,而且没有可能有人会爬上五楼的天台去拔她头发,为了不要让大家乱想,我朋友就建议,:"不如我们讲鬼故事吧..."然后我们边开始讲(你们一定以为我会讲很多的是不是?哈哈,我没有讲我只会听而已)讲着讲着,突然空气好像冷了下来,然后我们都听到了风铃..:"零,铃,铃.."我们大家很自然的望天台看,一排有七个的风铃,之前我们玩的时候每一个都响的,但是现在只有一个在摇着,而且我们看看露台所种的树,假如有风的话,它们都会摆动的,但是现在它们动也没有动,风从哪里来?
晚上我们都睡了,我是一个很醒睡的人,因为可能是我的病的关系,我突然扎醒了,我听见房外有小孩子在跳来跳去,然后玩球还是什么的声音,我就想到要起来看是什么声音,但是当我打开那房门的时候,却什么声音都没有了?我又睡回去,当我差不多要睡着的时候,我一直感觉到有人在推我,我便望了望我身边的朋友,他却睡到好像猪一样,动也没有动,(我是睡靠近墙壁的),当我认真的去想想时,我发觉推我的方向就是在那墙壁那里来的,当我一感觉到那推动力的时候我立刻转了过去,我看见,有一对男人女人就在那墙壁贴着然后瞪着眼,看着我和我朋友,然后吓了一吓,然后赶快把我的镜子拿了出来(就在我PILLOW下面),他们才消失了...我一整晚都没有睡
第二天,我打算把事情告诉他们的时候,但是我一个朋友就开始讲了,:"你们知道吗?昨晚我们都睡熟了的时候,我听见厕所里有人在唱歌,而且还有有人冲凉拉水的声音,我就以为是我们房间的人,但是我们三个也在床上,而且房门也是锁着的啊?那厕所里的是谁?"
我们听了赶快要求换房,本以为他一定不肯的,但是酒店里的人什么都没有说,而且还免费了我们接下来的两晚.....大约的我们都清楚,那间房间应该有什么的吧...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