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抓鬼经历 - Sepang县的一个小镇

地点是在Sepang县的一个小镇,找我们的是一个油棕园主,当我们到达时,那园主很心急地告诉我们实情。一天前,他和他的儿子到油棕园做事,他儿子讲要进比较里面的地方看看,就坐了motor进去,不过一直到了晚上他儿子还没有回来,当时手机还没普遍,他只有和几个工人进去找,找了几个小时还没有找到,他觉得事情不对路,就托人找到了我们。

这次只有我和师傅去而已,大师兄和二师兄有事来不了,师傅先烧了一张符,然后放进一碗水,再看看里面。过了一下子师傅就说这里有一只妖精在里面,园主的儿子应该就是被这个妖精迷惑了。园主听到了就求我们一定要救他的儿子,我师傅就叫他放心,然后叫我去拿法器,要我和他进去里面抓妖。

在棕园里,虽然当时是早上9点,不过里面由于太多树,就好像傍晚一样,师傅拿出了一个小球,是用来找异常灵力的,放在地上,它会自动滚去我们要找的东西的地方。

当师傅放球到地上时,那球就直接滚去我们旁边的树,我师傅就吓一跳,讲:"wah,在隔壁我们都没有看到,还好它在睡觉",师傅马上帮我开眼,我看见树上,树叶间有一只很像人的东西,有很长的虎牙,而且身型好像7岁小孩子那样大而已。

师傅大声喊,那东西应该是听到了,低头看到我们就跳走,师傅眼睛很厉害,马上从口袋拿了几个下了咒的小石头丢向它,它中了后,从树上掉下来,然后叫我拿出乾坤袋,趁它还没有恢复行动前,赶快将它装进去。

之后我就问师傅捉了它,要怎样找出园主的儿子,师傅叫我看好乾坤袋,他拿了几道符放在地上,形成一个圆圈,叫我站在中间,我站上去后,师傅念了一些咒,我眼前一片漆黑,就不懂什么事了。

当我恢复意志时,师傅还是站在我眼前,不过我手上的乾坤袋被松开了,我当然是问发生什么事,师傅讲他借我的身体请山神上身和那个妖精,一轮谈判后,那个妖精答应放过园主的儿子,叫我们去东北方找他,条件是我们要放过它。师傅答应了,所以乾坤袋才会被打开放它走。

之后我们出去找园主,去油棕园的东北部,看见园主的儿子躺在地上,我们带了他出来。师傅拿水泼醒他,然后问他怎样。园主的儿子讲当天他骑着motor,因为尿急停下来小便,那知道有人在他后面敲他的头一下,一直到刚才才醒。
我们收钱回去时,师傅说那个妖精其实是被逼来的,可能是它原本住的树林被砍完树,再不然就是得罪那个树林里有势力的其他东西,才会被赶走。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