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抓鬼经历-Seremban的一栋apartment

这次的经历是在Seremban的一栋apartment。

当天师傅告诉我们要南下去Seremban的一栋apartment去处理一些事情。那是很普通的apartment,有几高我就不知道。如常我们到时,负责人会告诉我们情况。情况是经常有人在楼梯间看见有一个全身红色的女人,头发很长,看不见她的脸。也有很多人听到经常有哭声从楼梯间传出来,造成整栋楼的人害怕,管理局就请了我们来。

这次很特别,我们开了眼后,一直在楼梯间也找不到那个女鬼,师傅说我们唯有在那边等到半夜,那女鬼应该会现身。还好当时是傍晚,我们在seremban玩一玩,很快就到12点了。

当时师傅分配我和二师兄在底楼的楼梯口等,他和大师兄就沿着楼梯一楼一楼找,情况就在这个时候发生,楼梯口是在电梯旁边,当电梯打开,有一个男人走出来,我看见全身红衣的女鬼跟在他后面,我马上告诉二师兄,二师兄当机立断,叫我上楼去找师傅,他去拖延那个男的,说完他就马上去和那个男的讲话,我也立刻上楼去找他们。

我应该在第5楼看到他们,向他们解释后,他们就跟我下楼,到楼下时,二师兄还在和那男的讲话,那女鬼站在他后面,师傅大声喊,别跑,那女鬼应该是知道了,抬起头看我们,眼神很凶,师傅知道这只东西不好惹,赶快拿出古钱来投向她,那女鬼中了后,马上向外面逃去,我们赶快追上去,她已经被伤了,跑不快,很快被我们追上,师傅说都没说就把她收进收鬼瓶里。

完成后,我们收完钱就走,当然师傅也有问管理局东西,问完后就和我们说这个女的应该是被人杀事的,案件应该还没有破,她就冤魂不息地留在那边一直到破案为止。不过我们能做的就只是让她不骚扰人,还有让她安心上路,她刚才可能怨气太重,要害死那个男的来发泄,看她眼神就知道,所以没有的商量,一定要收她。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