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恐怖的云X之旅!

Form 5 的故事了.但到现在想回还是不寒而栗! 又放长假啦! 我们5 MELOR 班的就觉定上云X三天两夜去玩到够够力! 因为人多的关系, 我们就租了R** Apartment. 人家说很猛鬼的喔! 管他啦! 那不是更刺激吗? 我们都一至认为.

我们男男女女十多个人就上了云X.晚上大家都不要呆在Apartment里,要出去走走.诳呀诳就到indoor theme park那边.那时还有一个bowling场, 我们就在bowling场附近.

阿连就拉我们男的到一边,说"不如我们扮有鬼,吓吓女生们,好吗? 等下我喊一声,你们全部跑! 我,蝙蝠,肥狗就跑楼梯下,高佬,星仔和肥孤就跑另一片走!"

"啊!!" 喊了一声后,我, 阿连和肥狗就跑去Emergency Exit的楼梯,走楼梯下. 女生也被吓到全部散开跑掉了. 我们三个走楼梯下了两楼后,就停下在笑. 过后我们决定走楼梯上回去找他们. 上了两楼后, 竟发现门打不开了, 好像被锁了!!没办法, 我们只好下一楼吧. 不下还好,一下了竟看到本来该有门的地方变了墙壁啊!! 天啊! 摸也是摸到是墙壁. 我们都吓到脚软了. 天!肥狗竟然哭了起来. 我们又仔下一楼... 也是墙壁呀! 我也想哭了..阿连吓得发抖在念阿弥陀佛.. 我就说 "没办法啊,我们手拖手念经,然后往本来是门的地方冲出去!" 念了一下经后我们三个就向前冲! 一冲就过了,我们三个都跌倒在地上. 一看周围, 原来是在外面了..

好不容易和大家集合后,就回Apartment了. 我们三个就说出我们刚刚撞邪. 女生们都说该死! 肥狗就去冲凉. 那知没冲五分钟, 他就包着毛巾出来了. 我还记得他的头发还有肥皂泡的. 问他他又说没东西,冲好了! 高佬就争着进去冲. 那知又是没冲五分钟, 他也包着毛巾出来了. 我们就逼问他们两个. 原来他们洗澡时,突然间有阵凉风吹过, 把毛巾也吹起了!(他们肯定冲凉房的窗口是关紧的) 所以就冲出来了!

大家都很怕了.但还是拿牌出来玩咯. 玩输的人要喝色酒!! 玩到一半时, 并并碰碰的声音!! 在楼上传来的, 还夹着小孩的笑声. 大家都不以为意, 以为哪家的顽童在楼上跑. 到了深夜三点, 大家都醉了,就各自回房睡. 我也很醉了,但是还想冲凉. 眼看大家都烂醉如泥, 我也觉得好笑.

冲呀冲呀~洗白白呀! 我站在浴缸里用花沙射水冲凉.(浴缸有一块门帘,隔鄙是马桶) 突然我听到隔鄙有人问我,"那么夜还冲凉吗?" 我正在洗头,眼开不来, 就说,"是啊!废话!干吗你没睡?" 但就听不到声音了. 我以为是他们玩我,就包了毛巾,冲出去看! 夷? 全部都睡死了啊? 没理由还能玩我? 我就去隔鄙房看,隔鄙房的女生也锁了门啊. 我也只好会房和其他男生一起睡.

大清早,就听到高佬的声音,"马的!!谁玩X我, 把我搬出厅睡??" 高佬很生气.我们都发誓没这么做. 我也问道,"谁昨晚在我冲凉时上厕所,和我说话??"大家都说,连我去冲凉都不知道! 大家都认为这里真的很邪! 都快快收拾就离开了. 我们步出这大厦了后都松了一口气. 星仔忽然想起一件事,就去问reception我们楼上的Pent House 有人check out了吗?Reception竟说,"那间Pent House这几天都没人租哦!"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