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鬼童揾替死鬼?!連死65人的恐怖養老院

1960年5月13日,日本東京一家幼稚園發生了火災。幼稚園2名老師和27名學生在火災中喪身。人們在搜尋屍體的時候,突然發生了瓦斯爆炸,其中5個孩子的屍體因此屍骨無存。同年9月10日,東京政府在事發地點建造了慰靈碑,還蓋了一間養老院,住了127位老人。1961年3月17日,71歲的老人清水山田在養老院突然死亡,原因是心臟肌肉痙攣,這是養老院的第一名死者。

沒想到從4月底開始,一個半月內,因心臟病和原因不明的死亡老人達到了21名。當地保健署立刻調查老人們的確切死因。5月14日,調查結果公佈。養老院的設施皆正常,養老院並沒有明顯過失。

6月15日,在養老院工作的護士山口被送入神經病院。負責醫生說,她每天晚上看到孩子的鬼魂。隔年,也就是1962年2月,127名老人中有62名死亡,在養老院工作的員工中有12名被送進精神病院治療,其中3名自殺死亡。市政府因此決定關閉養老院。

1944年2月17日,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在英國倫敦郊區一座小城,有一群小學生因為他們的教室在戰爭中被炸毀,所以在當地一所大教堂裏上課。當天,德國的V2飛彈的平衡翼發生故障,攻擊目標發生了偏差,越過了倫敦,直接炸向了那個大教堂,教堂裏60多名學生和5名老師遇難。慘劇發生之後,人們開始搜尋這些學生跟教師的遺體,但是其中有7具學生的遺體卻怎麼找也找不到。

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那所大教堂重建,但靈異傳聞也不脛而走。1950年到1954年期間,當地居民說,晚上常常在教堂裏聽到孩子們唱歌的聲音,甚至有人在教堂裏看到孩子們穿著白色的衣服,一邊飛一邊唱歌。

教堂的神父一直否認這些鬧鬼傳聞,但四年間卻陸續有五位神父因不明原因離開教堂。1951年7月13日,教堂的敲鐘人詹姆斯比利跳樓自殺。人們在鐘塔裡發現了他的遺書,在遺書中他稱,受不了那些亡魂的騷擾,而選擇自殺。

人們看了他的遺書以後,請有名的神父舉行了驅鬼儀式,在舉行儀式的過程中,神父突然暈倒,醒來時候卻已經瘋了,人們將他送入療養院,但他仍在三個月以後死亡。1953年12月13日,這個城市的居民越來越少,當地政府也封掉了那個教堂。過沒多久,一個名叫拉利梅堪基的房地產商人買下了這塊地,並在上面建起了旅館。

1954年1月7日,該旅館第一次出現了因心臟麻痹而死亡的旅客。同年7月9日,該旅館出現了第八個因心臟麻痹而死亡的旅客。到了10月4日,拉利梅的10歲兒子約翰失蹤。10月6日,在旅館後面的倉庫,人們發現了約翰的屍體,確認他是被嚇死的。10月15日,拉利梅自己放火將旅館燒為灰燼,他也被人關進了精神病院。

1955年2月17日,拉利梅在精神病院自殺身亡。負責的醫生說,拉利梅堪基相信在旅館裏有孩子的鬼魂,所以他非常恐懼。1955年-~1979年,城市居民陸續搬走,使得那座城市變成一座被詛咒的超大型墳場。有傳言指出,1980年2月16日,有科學家去了那個城市,想調查事件的真相。

他們準備了紅外線照相機,錄音等設備,和其他探測設備,等著亡魂的出現。淩晨2:20,奇怪的歌聲從教堂內響起,還出現疑似孩子亡魂的身影。但是洗出的照片卻只有發光的物體,沒有具體的影象。錄音帶分析之後,聽出了7個人的音色。而所唱的歌就是炸彈爆炸時老師正在教孩子的歌!

現場參與調查的科學家在精神上都受到了不少的衝擊,大部分人在經過心理醫生的治療以後才漸漸恢復正常。從1980年到現在,這座荒城一直保留著,英國政府也沒有再開發的打算。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