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阴阳眼 - 荒废的屋子拍婚纱照

我朋友结婚,那时我也病起了,但是没有办法,他是我的兄弟,而且他老婆也是我的同学,这样一来,很多很多东西我也的帮忙咯(应该讲我八)然后本来喜气洋洋的准备,被一样东西破坏了(该不该这样讲?总之弄到很不愉快)
那天我们就打算拍婚纱照但是我的朋友是很喜欢刺激的,拍婚纱那为也是我们认识的,所以他们便想到不如到AMPANG一间荒废的屋子拍,那时他们并不懂那见屋子有什么问题,我也不懂,他们只是想他们的婚纱照有点不同而已,我当然没有意见咯,但是假如我了解那间屋子的问题我一定不会答应的...
等我们放工,放学后,我们大约6点多才去,去到那里天色也渐渐黑了...还没有到时候我问他们:"不如改明天咯.天都黑了啦."但是他们没有理我,还说:"这样才特别吗,有刺激!"气死我....
到了那边,我的头就晕晕了,当时我没有以为什么只以为是太饿而已,但是当我走了进去,才知道事情不妥了,因为当到走到里面看看的时候,突然我听见耳边一直有人在讲话,但是我望望周围,什么都没有啊,是鬼?
这屋子是两层的,我跑到外面去因为感到里面的不妥,当我到处望的时候,我就看到有一个小孩子,就蹲在我前面,顿时把我吓了一跳,当我要作出什么反应的时候,那东西就不见了,惨了.......
我也不懂该不该告诉他们,但是想了很久,也看到我的朋友也拍的没有什么事,而且,结婚哦,应该开心,也不该被他们看不见的东西打扰吧,之后我就没有说,静观其变咯,我就想到有什么的我才打算咯...
我就坐在一边,然后告诉他们(我朋友):"不要进去里面,里面很肮脏哦"他们大概是听到了,但是没有给我反应,天一开始黑了,而且他们打灯,达的很亮,所以从我那个角度看到那间屋子,看的更清楚而且更恐怖,可能哦很八所以我就一直望了进去,我看到了有一个男人,他就一直盯着我的的朋友和我们,然后当再望进去,他就不见了
当我不以为然的时候,我再望向那间屋子,我看见刚刚那个男人就在楼下而且,慢慢的走向我的朋友那里,我吓倒了,那男的真的不是人因为很实在的,很真实地我看见他是没有脚的而且,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那些东西是真地在我面前飘的(有点兴奋),我赶快跑了过去,就站在他将走过的那个方向站着,其实我不懂为什么我那么勇敢的,但是那个时候我已经忘记了怕,但是还是很怕啦,我把我的镜子那了出来,还没有打开,他以不见了,吓到我.......
过后,我告诉他们,:"不如走咯",但是他们说:"就快拍完了等多一下"我只好等,我便望响我朋友的老婆那里,发觉她很不妥,因为我感觉到她笑的很阴而且感觉好象已经不是她了,我朋友也发觉了,但是却拉也拉不动,推也推不动她,她一直在大笑然后蹲下来,狂抓那草地,我们每一个人见到也吓到了,我赶快蹲了下来,在她面前念起经来(其实我也不懂该怎么做)一直念,慢慢看到她好像比较平稳了,然后她便晕倒了,那时我并不知道到底那东西离开了没有,所以我便把我的小红包(有那张符)放在我朋友老婆的身上,她没有做任何挣扎,代表应该没有事了吧...
赶紧我们胡乱的收了东西就开车离开了,差不多回到家那女子醒来了,一醒来,她就大哭,我们停下车等到她平伏了,就问她发生什么事...
:"刚刚我们排到入夜时候,我已经感到很不舒服了,因为总是感觉到有人在我背后跑来跑去的声音,但是一直望去后面又没有了,不然就有听到有人在我的耳朵 喂,很大声那种,我一蹲下来,我就很晕..之后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只知道我临要晕的时候,好像有一堆人的眼睛在看着我那样....."(她记不起的地方就是她被上身那里)之后讲后她又哭了,我们把她送回家,然后明天一早我们便去问神........当然婚礼也就这样延迟了...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