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发生在我家里的真实恐怖事件

那是2007年8月底的事,我家的房子是两室两厅的,我和老公住一间,公公和婆婆住一间.一天晚上我一个人在家里,公公和婆婆回乡下了,乡下一个亲戚过生日,老公也跑到网吧玩魔兽(那时家里还没有买电脑),我看书看到了十一二点,才慢吞吞的做面膜,我把面膜敷到脸上,然后躺到床上继续看书,看着看着,饭厅里咚的一声,什么东西倒下来了吓我一大跳,我走到饭厅里去看检查,看见放在冰箱旁的一根棒棒倒在了地上,还把一个空啤酒瓶也弄倒了,我把棒和酒瓶拣起来放好,我心里还纳闷,不会吧!这老鼠也太厉害了,我家住六楼它都能爬上来.真是佩服.我怕老鼠又跑进来,就把饭厅,客厅,厕所里的窗户全关了.其实我也没看到老鼠,估计是老鼠干的.

隔了几天晚上.睡觉睡到半夜听到客厅里"咚"的一声,我们一家人都惊醒了,我妈还起床到客厅里检查,以为是什么东西没放好,掉下来了.她检查了一遍没有什么东西掉下来,就问我们两个是不是起来上了厕所,我和老公都说没有.我说可能是楼上的东西掉到到地板上了吧,我妈想也可能是,也没管就去睡觉了.隔了几天晚上,睡到半夜客厅里又是"咚"的一声巨响,把我们四个人全吓醒了,我们都起床到客厅看,看到挂在墙上的一幅画掉到了地上,但是画没有摔烂,老公说是墙上那个钉子松了画才掉下来的.他把钉子拧紧又把画挂上去.第二天晚上又是半夜,咚的一声响得更大声,又是客厅里什么东西掉了下来,我们四个人又起床到客厅里看,看见还是那幅画掉下来了,这次不但画掉下来打烂了,画下面放了一盆盆景,盆景也一同打烂了..老公说肯定是钉子没有拧紧画才又掉下来打烂的.,我说怎么总是半夜三更的掉下来,白天怎么不掉下来呢!也没多想就收拾了一下回去继续睡觉.第二天早上我妈就把打烂了的画和盆景拿去扔了.安稳了几天,晚上也没有什么响动.

一天我一个女朋友来我家里玩,晚上没有走,就和我睡,我老公在客厅的沙发上睡,十二点多了,我起来上厕所看见老公还在看电视.我说都这么晚了你还不睡呀,还在看电视.他说马上就睡,我就进卧室继续睡,老公也把电视关上,睡觉了.迷迷糊糊的感觉没有睡多久,又听到客厅'咚"的一声,和我一起睡觉的女朋友也 被惊醒了,我以为是老公在客厅里面弄得响,刚想问他是不是他在弄得响.他咚咚咚的敲门,说要进来.我把门打开,他进来说客厅什么东西在响,我公公和婆婆也起来了,他们也是被响声惊醒的.我们又到客厅去检查,也没有什么 东西掉下来.我说是不是又是楼上的东西掉到地板上了?老公说,绝对不是楼上的东西掉下来,感觉像是什么东西就在客厅里,倒下来的声音似的.但到处都检查了也没有东西掉下来,或倒下来.老公这回说什么也不愿意在客厅里睡,没办法,只好到阳台上去睡,(我那间卧室是带阳台的)好可怜.经过这么一 折腾我女朋友也睡不着了,我就跟她讲,这种情况不是一两次了,而且每次都是半夜响,我妈退了休的,白天都在家里做饭,看电视,也 没听到什么声音.我女朋友说,都好几次了你还不想想是什么原因,最好是找个风水先生来家里看看.我心理想哪有那么严重呀!也没去管.

隔了几天晚上,老公又跑到网吧玩魔兽了,那段时间他是玩来走火入魔,晚上出去玩,早上才回来.我一个人睡觉卧室的门就只是关上了,没有反锁,因为如果反锁了,他早上回来的时候我懒得起来打来门.那天晚上老公是12点不到出去上网的.我看书看到了1点多.觉得有点困了,就把灯关了打算睡觉.但是没有睡着,还在回味刚才小说里的故事情节.突然我听到我卧室的门在响,是有人转动门把手那种声音.我以为是我老公回来了,我还在奇怪,心里想,噫!他怎么这么快都回来了呢,但是灯没有打开,我就叫我老公的小名,我说你回来了呀,叫了两声都没有反应.我以为他又像上次那样,想吓唬我,他有一次上网上到半夜悄悄回来,也不开灯,一下子扑到我身上,把我吓惨了,他还乐得哈哈大笑.我心里想,叫你你还装怪,不答应我,看我不起来逮你.我就把灯打开,想到客厅里去找他,我刚想打开卧室门,突然发现卧室门已经打开了一条10厘米左右的缝.我也没多想,以为是老公回来了,想吓唬我,谁知道我还没有睡着,他肯定是听见我叫他,躲起 来了.我就开始找他,客厅里没有,我想肯定是在厨房里,厨房里也没有,我想肯定是在卫生间,卫生间里也没有,我想是不是在桌子下面呀,我把桌布拿开也没有,当时我还想完了,肯定是中了他的调虎离山计,他趁我不注意,跑到卧室里藏起来了,我进卧室看,没有人,阳台上也没有人,连全部的衣柜打开也没有人.我才发觉有点事情不对,他可能真的在上网没回来.我吓得大叫,妈呀,妈.我妈起来问我,怎么啦,我把刚才的事情说了一遍,她安慰我说可能是我听错了,我就打老公的手机,喊他回来 ,我害怕,我灯也不敢关,一直等着我老公回来.我仔细想想,真的很邪门呀!就算是我听错了有人打开门的声音,但是门也不至于打开了一个缝呀!而且我有一个习惯,我 关门时候都要拉拉看门关好了没有.因为我是和公公婆婆住一起,担心门没有关好,被风吹开了,他们起来上厕所碰到尴尬.我绝对敢发誓我的门关好了的,老公去上网的时候他关的门,我还担心他关门没有关好,被风吹开,还亲自起来检查了一遍.老公回来了,我吓得要命,喊他晚上的时候不准出去上网,我一个人睡觉害怕.

第二天晚上,老公听我的话不出去上网了,在客厅里看电视.看着看着挂在客厅里水晶灯整个掉了下来,掉到茶几上,摔得稀烂.公公和婆婆也起床看到底怎么了.我老公也着实吓了一跳,那么大个水晶灯,怎么会掉下来呢 ,幸好没有砸到我老公.我们一家人就开始收拾灯的碎片,老公冒火得很说明天去找那个卖灯的,安的什么灯.什么质量

本来公公和婆婆,还有我老公都是不是封建迷信的人,但是经历了这几件事还是有点担心,担心会不会是什么预兆,预兆家里要出事.

经过这几件事后我还是很担心,很害怕,担心真的是什么不详的预兆.有事发生.我就打电话给我自己妈妈,给她讲了这段时间发生怪事.我妈听了吓得不轻,决定带我去看神婆,我本来不想愿意去的,但是想到让我妈妈一个人去,太不孝顺了,我就和妈妈一同去.

那神婆就对着一碗清水,叽里咕噜说了一大堆我听不懂的话,那腔调不像是在说,像是在唱,加上灯光昏暗,空气里又是香烛的味道.听得我毛骨悚然.我只听到了说我家住六楼,是我们走夜路带回 的不干净的东西.我家里的事都是它搞出来的,它是在向我们示威,如果再不想办法制止它的话,它还会时不时的现身来吓我们.

妈妈给了神婆一些钱(后来我问妈妈给了多少,她说是128块),神婆给了我一道黄色的符,叫我拿回去贴到大门的正中,并且叫我门少走夜路.我回去就给老公说了,他说是有 一天晚上十一,二点钟的时候,他出来上网.在一个十字路口,碰到有人在烧钱纸,还有纸做的衣服之类的.

也不知道真的是那到符起了作用,还是有了那个符在门上贴着,就像有了门神一样,心里塌实.反正直到现在我家里都平安无事,而且再也没有听到响动了.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