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阴阳眼 - 租屋子整座停电

我朋友

他是很喜欢很喜欢听鬼故事的人,每一次无论什么场合,一有闲空,他就要求说:"讲鬼故事好吗?"可能他长的很可爱,所以每一个人都回不忍心让他失望(我也是其中一个)

有一次我们所租住的那见屋子整座停电,再加上天气炎热,所以我们都忍不住要从火炉里跑出来(虽然已经天黑了),我们用走的在外头散步,其实我们住的地方平常已经让人觉得很恐怖,阴森了,现在再加上停电,真的很恐怖,而且我是一刻都不想留在那里...
在停电之前我们五个人也在屋子里围着讲鬼故事了,讲到大家都很紧张的时候,突然没有点了,都把我们都吓了一跳,然后当然就大喊咯,真的是一群笨蛋...

过后我们边走过出去,外面出奇的静因为已经是半夜了,很多人都睡了,我们便想到走出去喝茶,因为没有电来所以我们的走楼梯,这建筑物很旧了所以我们走的楼梯是没有备有灯的而且也没有月色照进来,是很黑很黑的,我们五个人个拿个的手电筒走到里面去了.而且这楼梯是在后面的(可以说是防火梯来的)

我一进到去,我就感觉到里面的不妥,而且我感觉到头很晕,因为平常我们都是搭电梯的,所以没有什么机会在这里的,但是当我想阻止他们在走的时候已经太迟了,我们的家在三楼,要下去应该只是几分钟的事,但是我们下了半个多小时,我们还在那楼梯里面,而且我们想到要推开那个门,结果都是上锁的,我们大家都慌了,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冷静,要冷静....

我们一直往下走,我那我的手电筒一直照哦,照着我照到了一个人,他是男的,穿蓝色的衣服,站在墙角,头头他的头是低着的,那时我竟然笨到还想去问他,怎么出去,但是当我感觉到远来他是没有人气的,而且他的脚是没有碰到地面的,惨了,这真的令我更紧张咯,而且我看到我们身边的两个女的已经累和怕到要哭了,而且那个可爱很喜欢听鬼故事的男孩也要哭了,那时我就问我自己到地该怎么办?而且最害怕的是,当我望向那男鬼魂的时候,他已经渐渐地跟着我们走了,而且我也是没有案可查带我的镜子出来,我叫他们我们关上眼睛,你是什么信仰的就默默的在祈祷,或念经,最重要是不要紧张(说容易,那里不会紧张),我们没有办法了只好那样,念念.....我们觉得可以了,张开眼睛,慢慢的我们推开那扇在我们面前的门,还好.推开了,很奇怪的当我们推开那时候,那时很不妥的感觉也没有了,刚刚我们一直往下走,但是我们出来时,我们还是在三楼,也是我们住的那一楼...........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