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学校灵异故事

其实在学校里执教了这么多年,也看过,经历过不少灵异的事情。只是,不会告诉学生吧了。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当时本人刚执教鞭时所遇过的一些事......

(一)离奇的书橱
那时的我半工读,就跑去怡保的一所小学当临教。和许多小学一样,每一间教室都有一个书橱,方便学生存放作业簿之类的东西。而放学后,各班的班主任都会把自己班的书橱关上锁头才离开,当时的我也这么做。可是,每天早上,书橱内的东西都会离奇地出现在隔壁班的书橱内,开始以为是某某人的恶作剧,可是小心的端详书橱,并没有被撬开的痕迹,我也确定锁好了才离开的(锁头也是我买的,别人不可能复制到),但偏偏明天一早,还是得到另一班的书橱把我班学生的东西给找出来。当时真以为不知道是否无意间得罪了谁。一次在食堂和一位资深的老教员谈起有关的事情,他安慰我说:“其实那间课室的书橱,几十年来都是这样的。只要你不收藤鞭进去,它就不会搞你的东西的。”果然,当我把藤鞭拿出来后,怪异的现象就停止了。幸好发现和解决得早,不然就会引起学生的好奇心,回家告诉家长,坊间流传出去,那时真的就一发不可收拾了。(我还编了一个故事说有一个学生拾到了我的后备钥匙,然后在我的班上恶作剧。所幸发现得早,已经被我处罚了,他也很诚实承认错误,因此我答应不把那学生的名字说出来,好像随随便便找了一个替死鬼)。

(二)“插”班生
翌年,我又回到了同一间课室,只是学生不同吧了。二年级的小朋友,多么的天真无邪。这班上有一个小女孩,就坐在课室的最后一排。刚开始这小女孩给我的印象 不大好,经常一个人望着课室的角落,有时还会喃喃自语,不懂在和谁说话。有一次,我提醒了她几次还是不肯专心上课,正当我走向那小女孩的座位时,竟让我看 到了一些内心感到零度以下的东西。有一个小男孩蹲在那学生的桌下,正用它一双充满怒气的眼睛狠狠地瞪着我。我顿时吓得噤若寒蝉,一动也不敢动。眨眼间,那 小男孩就不见了。我开始明了所看到的东西了,很可能他就是那位不喜欢我放藤鞭的那个“东西”。我静静地回到班前,想上课也不能集中精神了,只好叫学生自行 温习功课。事态严重,我最后还是硬着头皮联络上了那小女孩的父母,和他们阐明了一切。她家人带她去问神后,才知道原来那小女孩是有阴阳眼的,施了法,给了 她佩戴灵符后,她终于可以好好地上课了。

(三)离奇的课室
在师训毕业后,我被派去吉隆坡蕉赖的一所小学任教。那时我教的课室,有一个和我蛮相投的灵体,也因为它,保佑了我这一班学生,更替我出了一口气。职场上有 许许多多的小人,学校也不例外。我的课室设备蛮齐全的,有电脑、投影机、扬声器及两架电视。那位蛮小人的同事和我共用一班,我教下午班,她教上午班。可 是,她很喜欢在校长面前“笃背脊”和搬弄是非的。经常投诉我班的学生不会照顾班上的整洁啦,桌椅啦等等,好像我班的都是坏学生,只有她才能把学生教好。有 一次,被校长召见训话后,真的很郁闷,就在班上“呻”了一次,说班上的东西大家共用,有事情应该大家一起商量,而不是到处去搬弄是非,不可能每次班上出现 状况时都把账算在我班的头上吧。那次之后,好看的戏来了。当那位上午班的老师早上来到班上的时候,整架电脑桌(没有轮子推的),竟然从课前的最角落被移到 课室的正中央,一连几天都是。她当然又乘机到校长面前大作文章,这次我很心平气和的和校长分析,我的学生年纪还小,是不可能有力气把那么重的电脑桌移到别 处去,而且还把电线拆的好好的,没被拔断。另外,地上也没有强行拖拉的痕迹,简直就像是被抬过去的。讲得难听一点,根本就不像是人为的(我和校长示范过, 一个成人是不可能搬得动的,除非拆件移出来,很大费周章的嘛)。况且有校工作证,每天他把门上锁都还是好好的。当然我也暗示是有某些“东西”在作怪,因为 被某些“有心人”冤枉它扰乱课室。吓得那位老师再也不敢造次,不再乱乱讲话了。这蛮有灵性的灵体,冥冥中还保佑了我这一班。一个星期五放学后,因为建筑工 程出了些瑕疵,整副天花板就在第二天星期六完完整整地和电灯风扇一起塌了下来,真的好险,如果早一天塌下来的话......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