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賣米線的老大爺(軍中鬼故事)

這個故事是聽我過去的班長講的,那是發生在某地的603高地吧!故事就是在那發生的.去過那裏的人應該都看過一個廢棄的崗哨吧.
以前那邊本來有人看守的,後來因為鬧鬼,所以才撤走的.
時間大概是深夜一二點吧,站崗的衛兵覺得肚子餓,但也沒東西吃,又餓又冷,嘴裏便罵道:“干XX,那麼晚還叫人站哨,真是的,又沒有人會來這,站啥哨嘛“!
但罵歸罵,還是要站呀!兩個人就互相站一小時,站著站著,忽然聽到遠遠的地方傳來聲音:“賣米線喔”!聲音聽起來很蒼老的感覺,好像是一位老人叫賣的聲音,聲音很小,但因為是深夜,所以聽的還算清楚.
“喂!喂!別睡啦,有人賣米線也!我們趕快去買“,說著兩人就興匆匆跑過去,看到一位老大爺手提著籃子,推著推車,那裏面裝的就是米線吧!兩人心裏都這麼想,也沒懷疑為什麼深夜有人跑到荒郊野地去賣米線。
“老大爺,買兩碗米線,肚子好餓喔“!其中一人這樣說.“好,你等一下,馬上好“,老伯開口說話,但聲音是那麼涼.“老大爺,快點啦,我肚子好餓“, 兩人有點不耐煩了,頻頻催老大爺快一點.只見老大爺把籃子放下,兩人正覺得奇怪時,老大爺突然將手放在脖子上,將頭搬開,往頸子裏面伸,拉出一些東西,天 啊!這哪是米線啊,根本就是綠花花的大腸,而且還在滴血哩!
兩個衛兵嚇得拔腿就跑,連槍都不要,死命往連隊上衝,口裏不斷喊著“救命啊“,整個高地都聽得到,偶爾傳來老大爺陰冷的笑聲“嘿...嘿...嘿...,年輕人,別走得太快......“,
兩人回到連隊上跟連長說,從此那個崗哨沒人敢站,慢慢就廢棄不用了.....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