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恐怖七大死亡地帶

目前世界上還存在一些不被人瞭解的神秘地帶﹐籠罩著死亡的幽靈。

以下就是世界上還存在著最:

第1名:經過也可能遇難的死亡之洞—印尼爪哇穀洞印尼爪哇穀洞最為恐怖奇異。此穀中有6個大山洞,洞呈喇叭狀,都是大陷阱。不用說“誤入”穀洞者性命不安,就是保持距離者也難倖免。當人或者動物從洞口經過時,會被一種強大的吸引力“拖入”穀洞而"吃掉"。就是離洞口還有6至7米距離,也會被魔口“吸”進去,一口吞下。穀洞裏已是白骨累累,難以分清哪是人骨,哪是獸骨。

第2名:難免一死的死亡地帶—堪察加半島
前蘇聯死亡穀在堪察加半島上:這條長2000米,寬l00-300米的死亡穀中,地勢崎嶇,怪石嶙峋,狗熊、獾、野豬等野生動物死亡相藉,白骨橫陳,滿目淒涼。誤入該地的人類也不能倖免。據統計:至少有30個人喪命於此.據推測,穀中積聚著有害氣體。可令人驚奇的是,緊挨此穀的村舍,卻不曾受到有害氣體影響。

第3名:無腦嬰兒產地—巴西庫巴唐
巴西的庫巴唐因20年前出生的數十個嬰兒沒有腦子,在一夜之間得到了一個充滿恐懼的外號——“死亡之穀”。因庫巴唐市內的工業廢氣,到處彌漫著一股腐臭的氣味,不過熟悉庫巴唐的人都知道,這20年來,當地政府已經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摘掉了“地球上汙染最嚴重的城市”的帽子。但是對於環保組織和科學家們來說,庫巴唐仍然是一個危險的地區,這裏被嚴重汙染的空氣、土壤以及水資源都在悄無聲息地慢慢吞噬生命。

第4名:人間地獄動物天堂—美國死人穀
在美國加州與內華達州相連處,有一條世界上特大山穀,長達300公裏,窄處寬6公裏,闊處有26公裏。多次探險者試圖揭開大死亡穀之迷,結果有去無回,全軍覆沒。後來,科學家用航空偵察,驚詫地發現,這個人間活地獄,竟是禽獸大樂園。據航測統計,在這死人穀裏,有鳥兒近300種,野驢約2000頭,蛇類20餘種,蜥蜴也有17種。它們或飛、或爬、或跑、或臥,好不逍遙。此穀何以殺人而豢養禽獸,奧秘還未揭曉。

第5名:“動物的墓場人類天堂”—義大利死亡穀
義大利那不勒斯和瓦維爾諾附近的死亡穀,專門奪取動物的生命,對人體卻無損,被稱為“動物的墓場”。據科學家們的調查,該穀每年在此死於非命的動物多達3萬多頭。它們的死,不是自相殘殺,也非集體自殺,更非人為,是何根源,至今不明。更有意思的是,該穀殺伐禽獸,而過人則無加害之實。

第6名:不再無人的無人區—藏北
“無人區”在西藏的西北部,面積有60萬平方公裏,平均海拔高5000米。這裡幾乎荒蕪人煙﹐但常常可以看到成群的野馬和羚羊群。歷史上,曾經有一些人去探險,可是不是因為缺吃,就是因為迷失方向,很少有人生還,“無人區”在人們的印象中,是一個荒涼、恐怖的世界。近些年來,一些牧民遷往“無人區”,但去往那裏的朋友還是要多加小心,畢竟,這裏曾經是人類的“禁區”。

第7名:最多人征服過的死亡地帶—羅布泊
羅布泊曾經是“水大波深必汛”的湖泊。但大自然曾造就了5400平方公裏湖面的羅布泊,在最近的百年間,湖水已乾涸見底,如今,展現給我們的是一片荒蕪的景象:湖泊乾涸、河水斷流、古堡滄桑,生命仿佛在這裏嘎然停止。這難道就是當年唐玄奘西去取經的大道嗎?這難道就是馬可.波羅從威尼斯至古老東方經過的地方嗎?當年絲綢路上的駝鈴、樓蘭古城的歌舞一切都已消失,只留下那不解之謎,讓探險者冒生命之險去挖掘、去破解……”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