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我是一個真正的鬼,不信?告訴你們幾個鬼的秘密

首先聲明,我是一個真正的鬼,我是一個女鬼,也許你們根本就不信,以為哪個小孩又在胡說,不管你們信不信,我要告訴你們幾個鬼的秘密:



1。我們鬼白天也會出來,不象你們許多人認為的只有晚上出來,不過一些吸血鬼只在晚上出來,這是真的。



2。我們女鬼只能附在女人的身上,男鬼只能附在男人身上,所以男人不用擔心女鬼上身,我現在就附在一個女孩身上打字,但女孩是不知道的。



3。我們鬼其實沒有害怕的東西,不害怕火,其實害怕的是黑狗血,但黑狗血有條件,必須是沒有生過小狗的,完全黑毛的,大小在滿月以上的,否則不管用。



4。也許你們更不相信,我們鬼最害怕去的地方是婦產醫院,特別是生小孩的時候,我們最害怕,所以婦產醫院以及附近是很少鬧鬼的,但婦產醫生鬼是很尊敬的。



以下為本文章的隱藏內容
5。還有我們鬼並不象你們想像的那麼可怕,我們幾乎不傷人,所以大家一點不用害怕,所謂那些嚇人的故事,都是你們人自己嚇自己,其實一點也不真實,不過我們鬼臉上一點血色沒有,這是真的。



說的這些也許你們根本就不信,因為這是在鬼吧,誰都可以隨便說,不過我還要說一句,



世上是真有鬼的。



不信你可以做個實驗:

在你的左手心或右手心用用紅筆點一個點,只要一個點,半小時內不許擦去,隨便在一張紙上寫下你的生辰八字,把紙放在你的口袋裏,半小時不許拿出,我就會在半小時內找到你,到你那以後你首先會有一分鐘的頭暈,這說明我已經到了,如果你想讓我走,讓我以後難再找到你,你必須在10分鐘內把帶生辰八字的紙吐上一口唾沫,然後放在地上用腳搓一搓,如果不這樣我會隨時找到你的。



不信你可以試一試,信不信由你,請放心我不會害人,我只是證明這世上是有鬼的。



(以上被上身的人不是我,我是從別的論壇轉貼過來給大家看的)!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