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阴阳眼-这是我朋友的

她是一个人住的,每天晚上她都听到她住的那间屋子后面一直有人在讲话,而且当她起身什么声音都没有了...

有一晚,她因为在学校赶功课到很夜,所以回到去,已经很夜了,当她还没有进到她的房间时,听到里面已经开灯而且有人在里面的声音,她就以为有贼,赶快开门里面却什么都没有...暗暗的....

明天她的恶梦就开始了,每天晚上,都有人捉她,拉她,使她的精神就来崩溃,她告诉我:"最恐怖的是,有一晚,我睡着了,突然外面听到有东西在爪挖我的门,而且很刺耳那种,明天我竟然看见门外有一个很深的爪印...."

其实真的不懂这是不是我心里作用,但是每次我在家里面的时候,我的头就会很痛,很不舒服,整个人就好像有重重的,但是我一离开我的房间,什么不舒服的感觉就没有了..."

当我听到这里,我就当天就去了我的朋友的家,房间睡了一天,我睡下去,就被东西压着了,而且我感觉到那东西不是很友善,而且她慢慢让我看见了,是一个女的,短头发,而且有很白很长的脸,她像着我笑,我最讨厌的笑脸,阴阴的...她很年轻的,但是她的指甲是长得恐怖,她慢慢走向我,当她的脸就差一点儿贴到我,我就可以动了,我一可以动她就不见了....(真的不懂她要什么,假如她吻我,我就死了)

当天晚上我就把这朋友安置在别人家,因为很清楚知道那里是不能住人的...

之后,我们去问她包租的那位物主,才知道,那间是他们去世的女儿的房间,而且他们的女儿是被人奸杀的....现在明白了,不是便宜就可以乱乱来的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