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某酒店的黑衣老伯

大約兩年前,幸運看上我(其實是黴運)讓我參加XX活動抽得雙房2天一夜某大酒店免費住宿,我就相約時間和家人-大哥一家,二哥和友人,媽,我和友人三輛車開發啟程。

到達酒店6-7點,我們住進了中間可通門的雙房,當我腳步踏進房門的時候,心裏不由自主信息告訴我,這裏有第三空間的人居住,而且帶有血光。果然,正當我回神繼續進入腳步的那一刹,我傻了一陣子,有位老伯身穿黑衣,50-60歲,很不高興的樣子坐在床頭。家人看著我面色不對勁都止步了,我連忙打趣的說"我們是來借宿一晚,明日就走,請見諒打擾了"語畢,黑衣老伯不見了,以為就這樣沒事,我們大夥兒就各自准備休息進賭場,很奇怪,話說回頭,自個心裏就是有股說不出的痛苦。

當晚我們從賭場會房,坐在房裏,信息不斷發出快離開的信號,可是我看他們在聊天,玩牌,小孩冷的哈哈大笑,享受心情,我那忍心叫他們離開。大概接近2-3 點,我不能忍受壓逼的感覺,開腔問道,你們誰人要跟我回家。媽立即就罵我"是你叫我們來玩的,現在都什麼時候,小孩睡覺,大家也累了,你卻說要回!"我知道媽已經心裏有數我看見東西了,只是她認為都晚了就不如等天亮。但我真的不能呆,就和友人結伴回家。當車子駛出停車場,忽然下起雨來,雨水加上霧更本看不到路,我問他可以嗎?他說以他駕車那麼多年技術沒問題,我也幫忙看路,當車子經過逢萊閣,一彎我們同時看見黑衣老伯站在路中間,友人嚇一跳要閃,有聲音喊著“撞過去”過了那段路雨水和霧沒了,大家心神有餘,我和友人說還好你敢敢撞過,不然我們下面見了,他們同時都回應我“是你叫撞過去的”我長開口。。。。。。(我沒說過話呀!何來叫他撞過去!!!!)他們在房間裏該不會出事吧。。。。。

隔天一早7點,我call媽告訴她昨晚的事,她也說一個晚上她不停的聽見有人講話,大哥忽然發起高燒,二哥被壓得呼吸困難,還好小孩沒事,他們在收拾回家,還好啦他們沒事。大約12點我接到大嫂來電告知他們在逢萊閣轉彎發生車禍,大哥把車撞上山壁,只有媽頭部(起樓)沒什麼事,二哥跟拖車回,大哥改駕坐二哥車載他們,我聽後心裏忐忑不安,求求啊彌陀佛保佑他們。

快要五點了,媽來電要我開車到芙蓉TOL載他們,因為大哥撞上路欄,搞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大家回家後,大哥向媽道歉,他說“在雲頂轉彎撞上山壁時,他看到的是直路,根本就不知道是轉彎。回來時,他明明看要撞上欄杆,他的腳不聽使喚踏緊油門,而且那晚他在房間裏看見有個黑影,因為太累心想眼花,不管他,到半夜後就發冷發熱語無倫次,所以這樣發起高燒.........

我心很內疚,是我惹禍,跑的快竟然是自己。。。唉...........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