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阴阳眼 - 屋子里有鬼啦....(中)

阴阳眼-不舍得你们啦....(上)
http://gui-ghost.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6773.html

(续)我昨晚去到那里,是里面的朋友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其实我一早就懂了,但是我没有说而已"我心想..

我们都从外面打抱了很多热腾腾的食物,都围在一起吃,突然有一位朋友就喊,:"谁的朋友在厨房哦?DANIEL 是你的吗?"我瞪大眼睛摇摇头,其他人也害怕了起来,因为里面的根本不是我们任何一方的朋友,在厅内还明显的听到厨房里有一个男/女的声音在唱歌,很低沉的声音,但是却听不出是什么性别,我们一起冲了进去,什么声音都没有了,更何况是说有人?我们全部都跟自己说,没有啦.没有啦,我们心理作用而已啦....便快快的跑过去厅,把东西吃完,然后开始我们的功课了.

可以说我们是一群很厉害的人是,当我们投入了我们的功课,我竟然把刚刚害怕的情绪都忘记了,而且恐怖的事情,就一一的发生了,头头瓦我们是听到了一声很大声的疾呼,我们都吓到,因为那里实在很静很静,有什么声音都能听到清清楚楚,我们觉得一定有什么事情发生才会喊到那么大声,便赶快跑出去看看到底是那一家人,但是我们跑了出去,却什么都没有发生啊,其实我们周围都是没有人住的,而且要隔蛮远才能有一家人住,但是那声音为什么我们会听得那么清楚呢?是不是我们都太累,听错了?我们都在想...但是假如听错,是应该一个人而已,但是我们都一起听到了...
我们进回屋子里,大家都很不明不白,包括我在内...

我们呆了一下,就开始我们的功课,那种大声的声音又来了,而且这一次还是一直一直传来的,好像是录音机一直倒带一样,我们听清楚,原来是我们的家后厅里传来的,走了过去声音的源头,原来是我的朋友们,一直都没有理会的杂物房,我们很确定声音是那里来后,我们便打开那门,里面灰尘多到....好不容易我们找到了那灯,还是黄黄的旧灯来的,里面有很都木箱,应该是之前的物主留下的而且当我们一打开那门,那声音就没有了,而且我自己看到,当我们一打开那门后,就有一个人的影子就冲出来,而且那房间也让我有一种很不好的感觉,当他们忙着看东西的时候,我看见墙角站着有一个男人,本来我就以为没有什么的,我们的人那么多,但是我在看了看是不止一个,也多了两三个,最后竟然有七个,男男女女都有....而且他们都在看着我们,很生气的样子,因为我的朋友竟然在翻别人的东西....我赶紧阻止他们,把他们都拉了出去.赶快把门关上....当我们坐到厅里时,那声音又在传了出来...当晚本来我想回家的,但是他们都拉着我...我只好留下来....

那间房子有五间房,但是当晚我们六个大男孩就窝在其中一间睡.很丑对么?但是没有办法我们都很害怕,我们都没有看风扇但是却是出奇的冷,我的朋友也知道惹到什么祸了,果然便宜没有好东西的...

我们都不敢睡,因为害怕奇怪的事情再发,其实前天晚上我回去后,他们是经历了一连传很奇怪的事情,当晚他们干完活后,便上床睡了,当睡到一半的时候,突然 间被一阵很急促的敲门声吵醒,他们全部都起身了,而且并查出来倒底是谁,那么晚还来,但是他们打开大门后,连什么都没有看到,他们就以为是恶作剧,便又跑 回去睡觉了,但是当他们要进去地时候,突然那阵敲门声又来了,最靠近门的那位朋友用最快的脚步去把大门打开,在开门的当而,大敲门声的声音还在的,但是他 打开的那门后,什么声音人影都没有,这就是说是说,打扰他们的可能不是人....

他们害怕了起来赶紧,把门关到紧紧的,大家都把灯都打开完,坐在厅里,都不敢出声,大门的敲门声又来了,大家都震了一下,没有办法之下没有人感动,边一直 挨挨到天亮了,声音才消失了,而他开门看到,门外有很深很深的指甲爪印,不可能是动物的因为那个被爪的部位有人的高度那么高....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