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云頂鬼故事 - R Apartment

云顶确实有很多不可思议的故事~~我也来分享一下~~

我还记得我读小学4/5年纪的时候和家人去云顶游玩~表哥book了R Apartment 3天2夜~够大嘛~毕竟我们是3家人去~~

去到那里3点钟check in~早又不早。。迟又不迟。。那时候还没有1st world hotel的。。还没有建起来。。所以活动都是在theme park。。要不然就是去genting哪里打机。。长辈们很聪明的自行带麻将去打~到时到侯就煮晚饭~有厨房嘛~~云顶一大班人吃饭还蛮贵的~所以我们小的,4人表姐表哥我还有表妹。。就只爬上去genting走走看看。。6点钟准时回去吃晚饭~~

一切都非常的平安无事。。吃过晚饭。。就开电视大大声看。。我还记得是新年初1吧~~有好多电视节目看的~~大约是10点钟的左右。。长辈是时候到赌场碰运气去了。。由于我们4人都underage~~没有得去。。就留在apartment里面看戏。。打麻将咯~~呵呵。。没有事情做嘛~~电视依然大大声。。麻将还是大大声的打~~当中还下楼下的自动贩卖机买hot milo喝~~呵呵。。冷冷的天气喝热热的milo。。很过瘾。。

麻将依然继续的打。。电视依然大大声的开着。。我还记得我们是住在5楼。。大门出来就是lift旁边。。所以从门看出去就可以看到lift口了。。事情大约是11点多12点左右吧。。不是很记得了。。由于夜了。。我们都收敛一点。。不开那么大声了。。lift开门的声音叮叮咚咚一直回响着~~原先我们都不以为事~~继续的看戏打麻将。。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好像每隔几分钟都会在我们那层停下开门= =~~表哥和表姐很识趣的提起音量讲话。。看来他们两应该是sense到某某东西。。叮叮咚咚不懂多少次。。听到我都有点sienz了。。吵死了。。我就跑去看到底谁那么无聊在玩lift啊!?当然是从门上的洞口看出去。。什么也没有看到= =~~只有听到非常吵杂的声音。。可是非常确定是没有人的。。吵杂的声音回响着我们的那层。。源源不绝。。。我还对着我表哥表姐讲。。外面没有人。。可是声音徘徊在我们的门口外。。有点恐怖。。和我同年的表妹当场吓到一下跑到我表姐哪里。。抱着她~~顿时我sense到背后一冷。。我的妈呀~~我立刻也躲在我表姐的羽翼下。。发抖着。。。

我们4人立刻跑到房间里。。抱着一团。。口里一直念着阿弥陀佛。。童言无忌。。多多包涵。。声音一直都在吵杂着。。。我们4人怕得身体一直发抖。。4周围也非常的冷。。。一直到不懂几点。。长辈们从赌场回来。。吵杂声才被打破。。我们全部扑到自己父母身上。。身体还是一直抖着。。我们也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他们。。他们只是恩了一下然后拉了我们全部会房间睡觉。。

一直到第2天。。我们也把事情也给忘了。。在theme park玩。。还真的可以忘了好多事情。。晚餐后。。一样的长辈还是一样去了赌场玩。。不过这次多留下大表哥的女友陪伴我们。。那天晚上也不是很顺利的说。。。原来她是有阴阳眼的。。那才吓人。。同样的时间。。同样的事情发生。。我们4人才想起昨晚发生的事情= =~~不过这次我们跑到大表哥的女友那里。。她的眼睛对着一个地方。。窗户旁。。她2话不说。。叫我们穿上棉衣球鞋。。她请我们全部去打机。。听到打机。。什么都不记得了。。我们兴高采烈往genting hotel哪里去了。。大表哥的女友就上赌场找他们跟他们说我们在楼下打机和逛街。。回去的时候记得一起叫我们。。

第3天下山去吃ulu yum罗面的时候,大表哥的女友才把那天的事情讲出来。。窗户旁有个绿脸女鬼看着我们的房间。。她带我们走去打机是怕那个东西会伤害我们。。听到我们4人鸡皮疙瘩= =~~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