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愛現飛碟!白天被拍到的清楚UFO影片



最近幽浮的行徑越來越囂張了?上周五在英國倫敦的一個十字路口,有人拍到BBC大樓上的一群不明飛行物在徘徊,而且這群幽浮還逗留了一段時間才消失,外媒認為幽浮越來越不怕生了,台灣則命名他們是一群《愛現幽浮》,這支影片引發了各地幽浮愛好者熱烈的討論,信與不信者吵成一團,也有人開玩笑說:他們只是來看溫布頓的吧?

影片的拍攝人從巷子裡飛奔到街口,已經有人抬頭往上看


▼在Google地圖上可以找到他們拍攝這支影片的轉角,滿好玩的~只要打BBC Radio 1 Building, Great Portland Street就可以了。

一抬頭就可以看到出現在天空的清晰光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136917

其中有個較大型的光點 時圓時扁



拍到清晰UFO的影片

▼片中拍攝到許多的光點,而且移動速度非常快。
而且當這支影片引起討論後,網路上赫然發現,英國這幾天的幽浮目擊事件還不少。在這一起幽浮事件的前一個禮拜三,有人在同樣的地點拍到幽浮。
▼上周五,跟BBC大樓的幽浮同一天,有人拍到同樣一群光點。這兩個地方相距並不遠,有可能是拍到同一批飛碟?
這麼多飛碟目擊事件,果然是芥末日要到了嗎(老梗),看來現在宇宙的流行就是來地球觀光呢(遠目)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