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我親眼看見七爺八爺殺人了...!!

我親眼看見七爺八爺殺人了...!!
這真的是我的親身體驗..而且不是夢見..是親眼看見的!!
三年前,我才10歲..。
我記得那天是星期天,大概晚上11點50分吧鞄靽靾靻,因為看電視看到忘我.,忘了明天要上課。
我和姊姊們要去睡覺蜲蜢蜦蜿,我們都有一個習慣,睡覺前要去上廁所窩窪窫窬,輪流。
因為我最小,所以我最後.終於輪到我上廁所了。
我上完後榗槎榴榞,剛好12點了,姊姊們都先去房間了,我當然也要去房間拉,可是從廁所去房間還要經過客廳,客廳的玻璃門又拉上窗簾了,在月光的照耀下,有陰影嘛,蠻恐怖的,我就很害怕,因為我膽小,我就用衝的想衝回房間。
當我快離開客廳時,恩..?我瞥到了客廳的玻璃門,我就倒車。
當我看到玻璃門上的陰影時,我的臉瞬間刷白,因為我看到了,兩個奇裝異服的人站在我們家的玻璃門外(有窗簾擋著...所以"祂"們沒發現我..)。
"祂"們中間站著一個人,我想衝回房間,腳卻動不了。
下一幕,更令我作嘔....。
我想閉起眼睛不去看這一幕。可是眼睛卻閉不起來!!高高的那個"人"將手上的羽毛扇往那個人的脖子刺下去!!矮矮的那個"人"將手上類似令牌的東西往那個人的肚子刺下去!!
當我看到這一幕時,我腦袋一片空白:{阿~~~~~!!!!!!} {誰!!?}"祂"們異口同聲的看向我..!!
{你都看見了...?}高高的那個"人"問著。
"祂"伸出瘦弱的手將我家的玻璃門給打開:{沙...}發出的刺耳的聲音。
{阿...}我已經嚇的不敢出聲了..因為我看見"祂"的羽毛扇還在滴血。
{哼..}"祂"用鼻子嘲笑我的膽小。
我突然看見了那張蒼白的臉。
{不要阿---!!!}我看到那張臉時..,發出了慘叫,也讓我原本已經刷白的臉變的更加慘白。
正當"祂"要用力的將我家的玻璃門打開時,我的腳又可以動了!!!
我二話不說,用我最快的速度衝回房間。
當天晚上,我夢見一個人,但是起了大霧..,看不清楚那個"人"的臉,我只記得"祂"對我說:{對不起...我的部下嚇到你了..}
然後我就被我姐叫醒說要上學了。
我把這件事跟我有陰陽眼的同學說,結果她說:{你看到的是七爺八爺拉....沒關係拉..可能是因為你的鄰居或家人有人去世了所以"祂"們才會出現拉..至於你夢中的那個人...可能是閻羅王喔..。}
這句話令我起了雞皮疙瘩,嚇到臉色刷白。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