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阴阳眼-朋友租过的一间屋子

我是不是有对你们提起,那时候我朋友租过的一间屋子?有杂物房的啊,很冷哪个啊...

今天我去了我的表演(我老师说我拉得不错,太开心了.突然讲费话了,对不起)

因为屋住说必须,把我朋友的东西给搬走不然他会很麻烦再租的,没有办法,虽然很怕,我还是载他们回去拿他们的东西咯,远远的看到那间屋子,我们已经感到很怕了,因为很旧没有理了,那间屋子的草也伸的高高的,我朋友去开门我们在外面等着,但是他一开门,就大喊然后就跑了出来,我问他为什么,他答不出然后只会在那里抖着,他们更加不敢进去,所以只剩下我咯,其实我也是很怕,但是没有办法,在他们当中我的的经历算是最多的,但是这个他们当然不懂...

之从上一次我们离开,大约有不到一个月没有碰过着间屋子,照理由我们把门窗关好才离开,应该没有什么灰尘的,但是我一进到去,我也吓了一大半跳,那屋子里面竟然好像二十多年没有人住过,灰尘满是不说,而且,是到处都是蜘蛛网,而且还有很多很大只的蜘蛛在爬来爬去,就好像这屋子是从来没有人住过一样,真的很恐怖,就好象是在做戏那样.经典的鬼屋....这还是前戏而已,我勉强的还可以忍受,更可怕的在后头...

我便出去,看见他们都很害怕,我只好问他们大约要拿什么搬出来,我跟他们一一都搬出来就好了,都是一些衣服,等等的轻便东西,我还可以应付...最可怜的是那屋子的灯都坏了,我只好靠我手电筒去看,因为天色已经开始黑了,而且那房子已让我有很不好很恐怖的感觉了...当我在翻我朋友的衣服,我一直感觉到我后面有一个,不止,有两到三四个或更多的人在看着我,当我转了过去,惨了我后悔了,我后面真的有很多人,那些不是我车里的朋友而是....一班我不认识的人,他们都在瞪着我,我头很晕,那时候我就想惨咯,我会不会就那么死掉啊?冷静.冷静我告诉自己我要冷静,我闭上眼睛,就一直默默的在念经,当我张开眼睛的时候,我以为他们已经不见了,但是他们竟然站的比刚才更近了,我吓坏了,而且我摸摸我的身体,我的镜子竟然留在车内....没有办法,我只好跟他们硬碰硬,我生气的对着他们大喊(但是没有用粗口)

问他们到底要什么?他们可能见我发凶,而且我也告诉他们我只想拿回,属于我朋友的东西,并没有打算要打扰他们,我看见他们没有刚刚那么凶了,我赶快跑了出去,我赶紧什么都没有说把门狠狠的关上,开车便走了...

其实一路上我也不懂我是如何经过的,我们走了很远,我才告诉他们你们的东西应该是拿不回的...他们没有一个...出声了....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