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我的初戀女友是鬼

那天晚上12點我無聊就鬼使神差的去公園散步看她一個人坐在,我一個人在唱beyond的<情人>.當<情人>快唱完的時候我聽到不遠處傳來"ho...嗚.....嗚......."拌奏的聲音.我四處張望沒有見到人,再後來我看到了一塊石板.於是我就坐了上去.
  我著覺得有一絲絲的涼意,於是就開始唱起了<冷雨夜>.當我唱到一半的時候仿佛聽到我身邊又傳來了'哇...........哈......哈........ho.....'的聲音.(我忽然感覺到是個喜歡唱歌的女人再和我合唱那首<冷雨夜>.於是我停止了唱歌,靜靜的傾聽她的歌聲.她的歌聲越來越淒涼,最後她唱了一段最淒美的歌聲(後也停止了,傳來的只是嗚嗚的哭泣聲.
  我問她,哪裏來的女孩?為什麼那麼晚了還不回家?她說:"你不也沒回家嗎"
  我回答道:"我有晚睡的習慣..我喜歡在漆黑的夜裏自己出來散步.唱beyond的歌曲.'
  她突然停止了歌聲,冷笑道:"看來我們真有緣分.
  我正想叫那位女孩出來讓我見一下,突然覺得深厚有觸電的感覺(有點麻)我回頭一看只見一個長發白衣的女孩坐在我身邊.她一直不敢正面看我..........我問她,你喜歡beyond?那你也喜歡黃家駒嗎?
  她回答道"我和黃家駒是朋友,是她教我唱歌的"
  我問她"怎麼可能,黃家駒不是已經死去多年了嗎?你看上去不到20,難道你多歲就和他是朋友了嗎"
  她鬼祟的瞄了我一眼(頓時我覺得她很冷峻沒美麗),她告訴我"我和黃家駒是最近幾個月認識的"
  頓時我就覺得不對勁,我心裏想:"(黃家駒死去多年,她竟然最近認識他?莫非是和我開玩笑?或許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她肯定不是人,一般女孩子不可能那麼晚了還不回家並且敢於和陌生人搭話的)"
  再想起鬼片裏的某些場面,我不由得渾身發抖起來...
  聽說鬼怕銀器之類的東西,於是我拿起了我隨身攜帶的八卦雙喜車(去邪的飾物)
  於是她害怕的站了起來並且轉過身,她問我:"你這是干什麼"
  頓時我更堅信自己的判斷力了,因為我從小也和奶奶學過一點關於鬼的常識,再看到她的腳跟是沒著地的.(鬼是腳根沒著地的)於是我就直接了當的問她:"你是人嗎"
  想不到她也直接說了"我不是人..
  我頓時驚慌失色,但是有故做鎮定,(因為人身上有三把火,一慌張火就會熄滅,如果遇到利鬼一慌張立刻會被索取性命.)
  她看我慌張中故做鎮定,無奈的遠去..........
  看這她孤立無援的樣子,我頓時有點不忍心離開她.於是就陪她一起唱歌,因為她畢竟是一個好鬼.後來經過和她長達一個月的交往(每天晚上12點至淩晨4點,月亮照不道她的時候我根本就看不見她的)我漸漸的對她產生了感情.她開始都不敢和我解碰,因為她說那樣會吸取我的陽壽.但我知道,鬼如果吸取了人的陽氣就會換來早日換來投胎的機會,更何況在我眼裏她是那麼需要我的愛護.於是我一步一步的接近她,先是和她握手,然後是擁抱,接吻..最後在一個浪漫的冷雨夜裏,感情的洪水終於衝破了理智的防線,我們兩最終結合了...
  時候她非常後悔,她說是她對不起我.可是我為了愛情最終犧牲了自己,後來在一天夜裏拖夢告訴我"即將轉世投胎,希望我能幸福.另外她告訴我人鬼殊途,我和她發生關系必定給我自己帶來壞運氣...而且我將減少壽命三十年.'那天夢裏我醒來,滿腦裏還回響著她唱的動聽的歌曲'是緣是情是童真,還是意外,有淚有罪有,付出 還有忍耐 是人是牆是寒冬 ...可知誰甘心歸去 ......."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