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鬼事件]出租屋的遇鬼事件

上了大学,哪里都好,就是宿舍里的姐妹们太吵闹,没有办法法安心地去学习。所以,我就在离学校不远的一个小区里租了一个房子。很便宜,而且我去看了,有电脑,沙发,床,书桌等等,我都可以不用搬些什么东西就过去住了。而且还很安静,看书的时候几乎没有任何声音。只不过这个房子有一个缺点,就是阳光不太强,感觉阴暗暗的。不过这不碍事,只要不打扰我学习就行。
  
  马上,我就搬过去了,到了晚上,我在书桌上安静的读书,不过学习了一会儿,我就想去上厕所了,到了厕所,我打开门进去,刚关上门,厕所的灯就灭了,真是不巧,灯的开关在外面,于是我要出去再打开灯,紧接着发现……门上锁了!就在我疑惑的时候,突然,我感觉到我的背后有人,回头一看,是一具骷髅!浑身发着诡异的绿光,少数的腐肉挂在上面,骷髅上的头发稀稀疏疏的,摇摇晃晃的向我走来!接着,用那双白森森的手骨,张着口似乎说着什么,就要捉到我,我吓的发不出声音来,感觉心脏快停止跳动似的,“啊!——”但立即,我就发出了尖叫,并且用身子撞破了厕所的门,几乎是爬着出来的。

但当我回头看时,哪里还有什么骷髅?厕所灯好好的亮着,只是门被我给撞破了。我捂着心站了起来,这房子一定有问题,否则为什么会那么便宜?想到这儿,我就要跑回房间去取我的钱包,其他的明天再回来拿,先掏出隔着该死的鬼地方再说!但到了房间,我看到,电脑桌上有一个女孩在听歌,身体还跟着歌的节奏左晃右晃,只不过……那个女孩满身是血,而且还在不断地流着血,晃一下,血就流得更多,女孩晃得很慢,头骨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你……是谁?”我害怕的问道,声音也因为恐惧而变得发抖。
  
  女孩停止了摇晃,慢慢的回过头来,天啊!看了女孩的脸,我一下子跌倒在地,并且往后爬着,因为……那张脸已经开始腐烂了!突然,悦耳的音乐变成了刺耳的笑声,十分可怕,我吓的都快哭了出来,我转身朝门跑去。
  
  “别走——陪我——”女孩慢慢的追了上来,朝我走来,门被锁上了,我绝望的拍打着门,希望有人能够听到,忽然,我摸到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低头一看,从门里伸出了好几只手,乱抓着,“啊——”我立即离开了门,屋内血光一片,血从天花板上滴下来,我抱着头,不敢再看什么了……好恐怖!
  
  我感到我的头发被揪起,很痛,还有几滴液体滴在我脸上,我睁开眼睛一看,还是那个女孩,她腐烂的和血往下掉着,这时,她阴森森的说:“来陪我吧——”


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
請 「讚好」或「留言」。

影片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